Jennie的甜辣风 现在努力下还能跟上吗

2020-04-27 08:16

[导读]: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原题目:教你美| Jennie的甜辣风,现在努力下还能跟上吗?

要说时尚圈的风真是一波又一波,早前流行的甜美风,和刚刚刮过的甜酷风才搭上没多久,现在的女团季又刮来了“甜辣风”。看字面意思就知道啦,这阵“风”就是直那种又甜又辣的风格,少女和辣妹的感觉一并收入!

甜辣风的穿搭代表,编辑觉得非Jennie莫属。本来就长了张能驾驭不同风格的脸,有了这种风格加持,更是可爱和性感一起横行,快来看看Jennie都是怎么穿的:

西服外套,酷酷的外表下藏着甜美的内搭

超A的西服外套她穿了不少,里面搭配一件紧身的短上衣,稍稍露腰更有感觉(这种对镜闪光灯自拍的pose也是爱了)。

加一个稍微夸张点的项链,就是另外一种风格。

西装外套搭配短款连帽上衣真的很好穿!(当然你的小肚子也要瘦瘦瘦)配顶帽子和阔腿裤,这种只露一点的小性感真的很nice。

要想再性感些,里面直接换成bra款内搭,现在欧美也正流行!老老实实穿西服套装才不是辣妹性格~

想要甜度高一点,双麻花辫扎起来!西服外套里面换成白衬衣,搭配一条格纹长裤,就是一身可爱的妹妹穿搭。

短小紧上衣,哪个甜辣妹妹少的了

甜辣妹妹必备的短小紧上衣,Jennie怎么能没有~想要跟上这波潮流的,她的同款可以翻起来了。

粉色竖条纹的短上衣,搭配一个丸子头,现在流行的“又纯又欲”的风格,这么穿就有啦。

v领款式的对于想要显瘦的仙女们更友好,and听说现在这种抓发的卡子又流行回来了,要不要直接get一个“甜辣套餐”?

一字领这种吊带款的紧身上衣,搭配牛仔裤简直不要太“小性感”,吊带选这种花边的,才更能把“甜”和“辣”这两种风格融合的够好。

身材够好的,不如直接穿上半截的紧身上衣把好身材亮出来!让编辑想到以前欧美走这种风格的,常常把T恤卫衣剪成半截的穿~

One piece连衣裙,想要“甜辣”就要刚刚好

连衣裙这种单品也是能轻松打造甜辣风的单品之一,不过选的时候记得几个tips,裙子不能过松或者过紧,一定要恰好合身的;至于裙子的长度,膝盖上面一点是最佳啦。

雪纺这种质感的裙子,甜辣妹妹记得要选有收腰效果的。把身材曲线“收“出来,才会更有女人味。下半身还可以搭配黑色丝袜,怕太俗气就别配高跟鞋了,来双黑色膝下靴更有辣妹的感觉!

OK,今天优秀示范生Jennie的甜辣味搭配你get了多少?不说了,趁着夏天还没来,今晚再加练一组,争取早日穿上同款搭配~

最后,希望你们都能有同款身材!这个夏天一起跟上这波风~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网络

编辑:Jing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