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这几个色系 和你手里的奶茶最相配

2020-10-08 18:38

[导读]: 蝙蝠袖的皮衣个性十足,短款版型更加凸显大长腿,蓝白相间的竖条纹直筒裤特别显瘦,整体搭配酷酷帅帅的,有港风的感觉了。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你喝到了吗~ 编辑昨天买了一杯热气腾腾的原味奶茶,然后仔细琢磨了一下,该穿啥能配得上我手中这杯香香甜甜的奶茶呢?于是总结出了这四款色系穿搭~

1.奶茶色系

杏色本身就给人一种温柔知性的感觉,格子的元素更增添了复古感,开叉的连衣裙增添了时髦感。整个人都洋溢着甜美可爱的感觉,正好喝一杯甜甜的奶茶哟~

奶茶色的针织衫非常百搭,紧身的设计更加凸显身材,性感风拉满。搭配墨绿色的直筒裤又甜又酷。

奶茶色的衬衫裙穿起来既温柔又显气质。收腰的设计既突出腰线,又彰显腿部线条。棕色渐变和白色相碰撞的靴子个性十足,同一色调整体看下来十分协调。

秋天少不了一套风衣,奶茶色的风衣尽显女性的优雅与柔和,长款风衣高雅又保暖,内搭米色的衬衫搭配高腰牛仔裤,简约时尚,快去买杯甜甜的奶茶吧~

2.抹茶色系

淡淡的抹茶奶茶也十分受欢迎哦。抹茶色的长款风衣增添了秋日的活泼感,收腰线的设计又十分显瘦,搭配同色调的包包和谐感十足。高跟长靴又融入了复古的元素。

西服套装不再是通勤专利,日常生活穿起来既时髦又有气场。抹茶色系的西服套装吸睛指数百分之百,干净清爽的色调非常小清新。

衬衫配短裙是非常经典的搭配,淡绿色的衬衫活力十足,黑色调的半裙可以说是百搭神器。抹茶色的鞋子与衬衫遥相呼应,一套下来特别吸睛哦~

3.果茶色系

甜甜的水果茶喝起来清甜爽口,刚好与粉色碎花长裙超配,波浪状的裙摆甜美可爱,搭配双高跟鞋就可以去买水果茶啦。

右侧法式长裙真的太显气质了,既高贵又有种慵懒风,让人想起了法式浪漫。淡淡的粉色又不失可爱,去买一杯芝芝莓莓吧~

葡萄紫看起来就酸酸甜甜的,紫色的毛衣与淡蓝色的衬衫叠穿,不显臃肿又保暖,搭配米色直筒裤,清新可人,奶杏色的粗跟短靴也显得十分低调。这套装扮最适合买葡萄味的水果茶了!

格子本身就是复古元素,皮裙又增加了性感魅惑,黑白相间的打底衫和皮靴质感满满。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sexy lady了。黄色调的皮裙又增加了一丝小俏皮,菠萝、黄桃口味的水果茶都是绝佳选择哦。

渐变晕染的颜色设计给人一种中国画的感觉,连体皮衣穿起来既随性又充满个性,清清爽爽的多颜色混搭最适合买带多种水果的果茶了~

4. 可可色系

浓浓的热可可是秋冬的标配,巧克力色的风衣既温暖又高级,随便搭一条小脚裤配短靴都敲好看。多个“口袋”的设计又有种工装感,又酷又飒。

蝙蝠袖的皮衣个性十足,短款版型更加凸显大长腿,蓝白相间的竖条纹直筒裤特别显瘦,整体搭配酷酷帅帅的,有港风的感觉了。

巧克力色的西服外套既显白又高级,气质简约,运动风的版型日常穿也不突兀,内搭帽衫休闲随性,米色裤子加白色板鞋,清爽干净。雨天穿这一套刚好喝一杯暖暖的热可可哦。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 穿这几个色系 和你手里的奶茶最相配
    蝙蝠袖的皮衣个性十足,短款版型更加凸显大长腿,蓝白相间的竖条纹直筒裤特别显瘦,整体搭配酷酷帅帅的,有港风的感觉了。
  • 贵圈有校服了 宁静都在穿
    要说把老爹风诠释得最好的,得把个性德国模特Sofia Steinberg拉出来。她在时装周街拍场上总是以宽大的衬衫+西服造型引人注意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