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当摆件?气球当灯用 这是从儿童书中出来的家吧

2020-12-23 13:02

[导读]: Lisa把家当作自己的小小博物馆,公寓内多彩的设计就像她的性格一样,趣味又温暖。

原标题:世界的好室|铅笔当摆件、气球当灯用,这是从儿童绘本中走出来的家吧?!

作者:在家ZAIJIA

这套小公寓是澳洲编剧Lisa Marie的家,室内逗趣搞怪的小玩意儿,有些来着澳洲艺术家。Lisa把家当作自己的小小博物馆,公寓内多彩的设计就像她的性格一样,趣味又温暖。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