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定时装品牌CHILLYQUEEN冷西2021春夏系列私人品鉴会 | 绝美诠释当代女性她力量

2021-04-26 18:27

[导读]: 高定时装品牌CHILLYQUEEN冷西2021春夏系列私人品鉴会 | 绝美诠释当代女性她力量

CHILLYQUEEN是来自中国的高级定制时装品牌,近年来颇受关注。

CHILLYQUEEN的高定中心坐落于静安寺旁的百年历史建筑内,三层小洋房外观呈现浓郁的勃艮第红,圈内的时尚人士都俏皮地称之为“小红楼”

2021年4月24日,魔都各种肤色的时尚精英们不约而同地来到这里,期待见证CHILLYQUEEN冷西2021春夏高定系列绝美呈现。

CHILLYQUEEN品牌创立于2012年,致力于女士精品时装设计,将中西方文化相结合,将古典与当代艺术碰撞,每一件作品都是一个将心灵对话与艺术灵感合二为一的珍贵历程.

一件高级定制通常需要6-8名能工巧匠花费至少100多个小时共同完成,有的衣服华丽至极,有的衣服低调婉约,不同的是风格,相同的是品质和细节的精致。版型的优良,设计的推敲,裁剪的独特工艺,精美的料子,都是一件上乘作品必备的因素,为此有些华服甚至需要花费一整年来制作。

在疫情后的2021春夏,CHILLYQUEEN冷西再次为大家带来赏心悦目的新作。

此次鉴赏的所有作品,分为三个系列,分别是涟漪系列,樊楼系列,雅宴系列。

涟漪系列平均100小时制作,生活静静似是湖水,全为你泛起了涟漪,生活淡淡似是流水,全因为你变出千般美,清澈湛蓝的是你的眼,深沉博大的是你的爱,岁月带不走少女的清甜,留在心底如梦似幻。

樊楼系列,平均100小时制作,极尽繁华的西方古典气息,袖似羊腿一般轮廓,刺绣如油画质感,深深浅浅的一抹绿交织着,女性体态之美尽现当代,复古,宫廷,不仅限于贵族的生活,都市女性亦可精致高雅,让一衣多穿的生活方式,贯穿多种生活场景。

雅宴系列,平均100小时制作,雅之色,非浓非艳,雅之形,谓之内敛,东方风韵藏于其间,雅宴系列未运用东方传统服饰元素分毫,却刻画东方华服之美,晶莹闪现不露锋芒,温润大气,知性雅致,将东方女性的气质,自然流露。

创始人高定设计师冷西说:当代女性的着装美被大量的以独立女性形象贴上了标签,我不认为女性自强的独立形象应该被刻画成类似男性的宽肩,西装短发等标签,一味模仿男性刚毅的形象,并非女性独立的表现。在当代的中国打造自己刚柔并济,外柔内刚,独特专属于女性坚韧,包容的形象是我们创立品牌的追求。.服装设计首先是为人服务的,是艺术却又不是纯粹的艺术。我们希望品牌的终点不只是商业价值,也不希望创造出的服装无法穿着,被放进博物馆。我们希望更多好的文化遗产能够通过设计让当代甚至未来的人关注到,喜爱上,使用上,成为大家的日常。在艺术与实用的平衡上,我们不断在探索。

当天海派音乐人林宝,台湾舞蹈家李伟淳,等多国文化艺术界艺术家都表达出对设计师冷西的欣赏与钦佩,‘’艺术的灵性是相通的,在她的作品里,我看出了很多文化内涵,我们透过时装作品产生了深刻的对话和共鸣。”歌唱家林宝如是说。

我们希望CHILLYQUEEN品牌的精神能影响更多人,让大家看到属于女性独特的她力量。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