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让自己精致的mini包 很有夏天的味道

2021-06-24 11:33

[导读]: 夏天里包包尺寸要怎么选,mini包必须有一个。

来源:爱丽时尚网

夏天里包包尺寸要怎么选,mini包必须有一个。

小体积包包轻盈出镜,和夏日里色彩、风格丰富的穿搭也有超高的匹配度。

王霏霏 Longchamp Le Pliage 蜜糖色迷你饺子包(图片由品牌提供)

经典款mini包

经典款的包买一个真的可以背十年,可谓性价比之王。Hermès Roulis让很多人一眼万年,虽然价格不菲,但颜值和容量都能兼顾。是很多博主们的心头好。

Roulis的容量尚可,能装下夏日常备的日常单品。

丰富的色彩也让很多博主用Roulis来搭配夏天,每个颜色都各具魅力。可以与穿搭融为一体,也可以作为惊喜的色彩点亮整身搭配。

Roulis有两个尺寸,19更适合矮个子的娇小女生,23则适合身材更加高挑的女生。

不再局限于一个尺寸,很多大牌的经典包款都友好的推出了各种尺寸。其中小尺码的LOEWE Hammock Bag也是包包里的多变能手,斜跨手提肩背都可以,很适合凹造型。

JIMMY CHOO的mini包小上加小,容量虽然不算出色,但是装饰性让人无法忽视,很适合只带只口红出门去喝下午茶的明媚午后。

By far作为近年的热门品牌,火爆程度丝毫不输一线大牌,它的新款包包也很有夏天的味道,除了黑色外,绿色、粉色就好像草坪和花朵,搭配精致的蜻蜓配饰,可谓是腋下包之光。

宋妍霏就将By far的粉色&黑色包包分别演绎,呈现出甜美girl和干练御姐的双面性格。

(图片来源:艺人官方社交网站)

(图片来源:艺人官方社交网站)

Lonchamp的饺子包人手一只,通常我们习惯拥有中号或者是大号,自重轻、超能装实在是让人找不到不剁手的理由。其实Lonchamp的mini包也很出彩,而且实用性一点都不比大包差。王霏霏的这只蜜糖色饺子包就很值得入手,比棕色稍浅的蜜糖色也是适应四季的色彩。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多风格mini包

充满设计感的包包兼顾更多风格,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小众设计师品牌倍受青睐,别担心会不会过时,你的那只就是个性又特别的一款。

其中编织风格的草包天生散发着自然香气,是最夏天的mini包包。

很多包包把尺寸做大就会显得不那么精致,做成小尺寸反而像一件能表现你时尚态度的艺术品。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