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简成出——理想生活传递者,享受简单纯粹的美好生活

2021-08-02 14:48

[导读]: 伽简成出创立于2021年,以极简为核心,享受真实纯粹、简单便捷的新生代生活品牌

伽简成出创立于2021年,以极简为核心,享受真实纯粹、简单便捷的新生代生活品牌。以“简”求臻的哲学理念,旨在传递简约,带来理想生活新方式,以更为生动、有趣的表现方式带给用户们一种新的产品体验与生活方式,伽简成出致力于成为理想生活的传递者。

崇尚“多维理想”的空间结构

在伽简成出的哲学体系中,空间并非是孤立封闭的,如同“多维理念”般,诞生了富有艺术和活力气息的自由之地,也是令客户感官体验得到满足的源头。以“简”求臻,以精简的零部件构成产品、以简朴的设计呈现美感、以简省的能耗实现理想的效果,透过美学的角度,让居家产品不再是单调的装饰品,而是一件愿意与家人朋友分享的时尚艺术作品,通过我们的产品让顾客感受到美好的理想未来。

交织着温度与幻想的意识形态

人们崇尚有趣而理想的生活方式,从天马行空的创意想法开始,伽简成出品牌匠心简出,奉行科技“+”持、“-”少繁复、快乐“×”倍、消“÷”压力的品牌哲学。深信通过生活的智慧,结合科技高效的工业设计,制造出带来美好理想生活的杰出作品。集科技、艺术、美学、温度于一体,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和富有创意的产品,奉行以简求臻的生活哲学,致力于打造生活居家日用品领域里独具一格的品牌之一。

伽简成出 生活畅舒

伽简成出不只是品牌,更是一种理想生活的传递者。以“用户维度、技术维度、创新维度”三维品牌理念出发,不断迭代于用户体验、科创技术的更新升级,真正将产品做到化繁为简,匠心品质。

个护毛巾系列

伽简成出压缩毛巾

100%天然植物纤维,彷如大自然的亲和安抚,以全面水刺无纺布工艺,随时随地清醒你的肌肤。

未来还将陆续推出居家系列及个护清洁系列,为你的都市快生活注入精彩十足的创意灵感,为生活增“+”快乐,“-”少繁复,科技方“×”,扫“÷”烦忧,继续传递理想生活新方式。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