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尔护士打造新一代卫生巾,刷新技术标准

2021-07-14 17:35

[导读]: 作为女性经期刚需品,卫生巾剂护垫在上世纪,受观念、技术及市场容量的各种限制

作为女性经期刚需品,卫生巾剂护垫在上世纪,受观念、技术及市场容量的各种限制,卫生巾产品性能仅为满足经血的吸收、防漏基本需求而设计,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材料使用,均没有贴合消费者实际体验和需求。

然而,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人民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人民消费水平也不断提高,人们开始主动追寻美好生活品质。这意味着更高水准、更好体验的产品才能在市场上占得一席之地。

21世纪以来,由于受教育水平、社会地位及经济能力的提高,高知女性成为消费市场主力军。这群女性对自身健康护理有着更高的关注和需求,在卫生巾消费升级选择上,倾向于更健康、更优质、更舒适的体验,过去功能单一、材料低廉、品质一般的卫生巾产品已经无法满足需求。

有需求就有市场,消费升级的需求,推动了卫生巾领域新技术、新标准的问世和出台。精美设计、细分功能的卫生巾如今成为市场主流。

苏尔护士紧跟风向标,为满足女性对健康、舒适、高品质的需求,打造了新一代械字号“医用垫巾”,主推医药线市场,取得广泛好评。

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消字号”卫生巾用品,“械字号”产品级别更高一级,医用级是苏尔护士的最大不同和领先之处,医用品质意味着极其严格和安全的制药级标准。

苏尔护士的生产厂家,是专注于研、产、销妇科产品三十多年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广东德鑫制药有限公司。德鑫于2020年初,在这里建立了全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采用GMP制药管理体系来监管生产的卫生巾车间。

苏尔护士医用垫巾就是在这样的严格管理中生产的:严格审核原料,三次风淋消毒全身防护服才能进入生产车间,十万级洁净透明生产走廊,专业质检团队和检验实验室,实时监控生产过程……。苏尔护士医用垫巾,用制药标准生产每一片卫生巾,才能达到“械字号”医用级标准!

不仅是卫生巾菌群标准远优于国家规定,苏尔护士基础的卫生巾性能也远超市面常见产品。超薄0.1cm高分子吸水芯体,小身材大吸量,最高可达55倍吸水率,瞬吸不渗漏;进口单向透气底膜,53%透气率,拒绝湿闷过敏;医用级亲肤材质,不含可迁移性荧光剂,安全健康。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