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德心理与悦跑圈开启战略合作,给用户“身心合一”的服务体验

2021-08-26 09:26

[导读]: 昭德心理与悦跑圈开启战略合作,给用户“身心合一”的服务体验

近日,国内知名跑步APP悦跑圈与心理服务平台昭德心理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据介绍,双方未来将从内容、活动、品牌、营销、会员体系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顺应市场发展,为双方用户提供更全面丰富的服务体验。

昭德心理以“让每个人内心更健康“为品牌使命,致力于打造更高标准的心理健康服务平台。为有心理健康困扰的用户提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助力更多人心理更健康。悦跑圈一直致力于“用科技改变体育”的愿景,努力为用户打造轻松、愉悦、健康、科学的跑步体验,将跑步融入生活,着力打造跑步全产业链。

不难发现,双方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都在关注人们的健康。悦跑圈充满正能量,专注于跑步领域,用户可以在悦跑圈生态链中,找到所有解决方案。而昭德心理带给人们阳光与力量,为用户滋养心灵。二者的合作,正可谓是“身健康“与“心健康”的结合,身与心和·你与我行。

昭德心理从“助力内心力量”的角度出发,融入生活场景,以综合化的布局满足大众需求,全维度助力国民心理更健康。与众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运用优势资源充分赋能,从而精准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衣食住行、健康、教育”等需求,让专业的心理健康服务真正的走入大众日常生活。

悦跑圈通过用户数据分析,用户无明显性别区分,年龄分布在35岁-45岁,不难看出跑步的确是一种释放压力的渠道。健康的定义是体魄强健,内心积极,相信两大品牌的合作,可以重新为运动健康赋能,希望身心健康快乐运动成为未来努力的愿景和期望。

此次合作将重点围绕几个方面展开——

运动心理学专业科普:昭德心理将入驻悦跑圈APP,为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输出相关专业内容;

赛事心理咨询服务:未来昭德心理X悦跑圈 将一起携手,为各大型赛事的选手的心理咨询和心理疏导服务,突破心理壁垒,创造更多战绩;

专业级课程输出:专业心理健康辅导课程及测评,为广大用户们提供心理知识干货;

丰富的线下活动合作:共同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多样丰富化的体验式活动;

共同拓展B端服务:为企业用户提供更精准的服务以及其他周边产品。

强强联合,破圈合作,创造更多商业模式。依托双方优势资源,结合市场发展趋势,基于专业优质的服务品质,共同为运动心理学赋能,让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更健康。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