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不可当!具有先锋勇气的文化彩妆品牌PIARA佩冉破界而生

2021-09-01 11:59

[导读]: 国内首个先锋文化彩妆品牌PIARA佩冉2021破界而生

国内首个先锋文化彩妆品牌PIARA佩冉2021破界而生。

近日,作为专为z世代人群设计的新兴先锋文化彩妆品牌”——PIARA佩冉,以“拥抱自由,表达自我”为品牌主张,通过大胆的色彩运用,指引真实本色。首批新品覆盖面部底妆、眼部彩妆、唇部彩妆三大产品线,并宣布天猫旗舰店正式启幕。撕掉标签,打破刻板印象的束缚,PIARA美妆将多元包容的美妆文化,成就「你」的无限表达式。

(PIARA佩冉品牌主kv)

你的时“妆” 即是你的表达

“拥抱自由,表达自我”是PIARA佩冉彩妆的品牌精神。PIARA佩冉致力于为特立独行,极富个性的Z世代年轻人打造多元包容的美妆世界,运用突破式的色彩与产品,大胆的尝试,亦勇敢表达自我。个性和自信是Z世代人群的代名词,悦己和尝新成为他们的消费动机。颜值经济新风下,美妆也成为他们个性绽放和自我认同的载体。化妆不应是掩盖和渲染,而是驱动个性,探索自由,无限与真实的方式,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彩妆就是代表你,用妆面作为“写实”的出口,为自己赋予力量。PIARA佩冉抓取国际视野的新锐艺术及色彩流行风尚,并严守国际品质甄选全球顶级化妆品制造商,传承出新,研发针对Z世代这一新兴年轻消费群体的彩妆产品。以PIARA为自我表达的笔触,靠妆面画出更贴近自我的本色。

色彩即表达,圈层即破局

PIARA作为首个先锋文化彩妆品牌,通过用色彩去表达,不再“趋同”。用逆境更盛的气势指引出Z时代的真实本色。突破式的色彩与产品大胆尝试,构建多元包容的美妆世界。PIARA以探索行业前瞻趋势的全新视角,打造新锐态势,碰撞出代表个性与创造无限可能的妆容文化,用圈层去破局。这一优势将通过PIARA彩妆品牌的上市被继续夯实。与此同时,PIARA彩妆品牌的上市,也将突破现有彩妆产品同质化特征,推出能真正与Z世代人群建立情感联系与精神共鸣的彩妆产品。

(PIARA彩妆)

产品包装上,以迷幻镜面质感,搭配鲜明星空符号,营造独特的个性与对未来科技充满天马行空的想象,布局简洁的张力,让每一处细节都极尽考究。以贴近Z世代消费者的审美与体验,成为他们勇于表达自我的MAKE UP MAKE ME的灵魂之选。

不仅包装,品质更是对标甚至超越国际大牌。PIARA彩妆严守国际品质,抓取国际视野的新锐艺术及色彩流行风尚,与世界级供应链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从产品研发到消费者交付,甄选全球优质原料与技术,重研发重创新。稳定的供应链作为“PIARA”的供应商兼生产商,不仅呈现出国际化彩妆的细节严谨、质量安全的特质,每一款产品更具备色度高、色彩饱和、妆容持久的专业、高品质特点。

一题多解的妆容革命

PIARA佩冉彩妆产品皆为18-25岁年轻人的入门级选择,不仅符合时代审美、高性价比、易上手等特质,推出的单品更贴合市场需求。首次上市的彩妆包括脸妆(底妆)、唇妆 、眼妆三大系列的X个单品,同步于天猫旗舰店发售。

入门底妆三部曲:妆前乳+遮瑕+散粉

——清透底妆不脱妆的秘密

底妆既是一个妆容的基础,又是决定妆容质感的关键。PIARA底妆系列针对大家所关注的两大问题——脱妆、浮粉而研制的三款底妆产品。

佩冉焕采鲜颜妆前乳 30ml

蕴含60%植物精粹,一抹化水,速成抓粉哑膜,抓牢底妆;

佩冉空气柔焦轻颜散粉 8g

多孔性空心粉体,轻薄若云雾,哑光柔焦颗粒,顷刻定格柔雾妆感;

佩冉丝柔无痕遮瑕液10g

高倍“隐匿”粒,无暇贴合,不拔干不卡粉。明暗修色 多种色号选择。

“See”无忌惮 玩色眼妆

色彩的眼线,搭配忽闪忽闪的睫毛,瞬间就可以让你在人群中亮起来。

佩冉炫彩持色眼线胶笔 0.05g

1.5毫米极细眼线胶,富含超细柔粒子,速干成膜,防水抗油,多种色彩帮助打造灵动浓郁深邃大眼。

佩冉纤长卷翘定型睫毛膏6g

四面16排刷毛,3D网状包裹技术,持久不晕染,防水防汗。

个性必备 质感唇妆

佩冉璃光水感唇釉 4.5g

水润清透啫喱质地,果冻般流光溢彩,凝时锁色技术,妆效持久,个性且日常;上唇色彩明亮,有型有色,是美妆必备基础单品!

佩冉佩冉柔雾缎粉唇泥 2g

采用柔雾哑光质地,且哑而不干,柔软的奶油泡芙触感,呵护每一寸唇部肌肤,不显唇纹。

PIARA佩冉的诞生,再次定义了彩妆色彩潮流,美不设限,就像浩瀚星空般无限而未知,多元碰撞出一题多解的妆容文化。有态度、有颜值、有品质!PIARA佩冉势必会为国内化妆品市场带来一股新鲜力量,占领Z世代新兴消费人群的美妆新高地!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