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KS Paris全新秋冬限量版Leather Story胶囊系列 —— 摇滚精神,经典自由

2021-10-22 19:52

[导读]: IKKS Paris全新秋冬限量版Leather Story胶囊系列 —— 摇滚精神,经典自由

IKKS Paris发布全新秋冬限量版Leather Story胶囊系列,经典的皮革设计,加入奔放大胆的“ROCK”摇滚文化元素,解锁这个秋季的自由灵魂。该系列除经典皮革单品,更携手知名艺术家,推出街头艺术联名款式,经典之上注入更多创意元素。全系列包含皮革外套和马丁靴等标志个性单品,透过最纯粹的色彩,表达你的真实本色。

Leather Story胶囊系列沿用IKKS Paris最受欢迎1440包款系列的线性绗缝,于皮衣单品背部及短靴单品前侧添加该标志性细节,尽显经典。该胶囊系列共推出2款皮衣单品,搭配胸前的低调按扣翻领设计、金属配皮革的拉链开合及充满叛逆个性的铆钉细节,以及隐藏在质感的皮革内层,缎面内衬更呈现着“Free Spirit”自由灵感的品牌理念 – 本季灵魂穿搭已经被预定。此外,IKKS Paris 更与中国知名涂鸦艺术家Ethan Liu 合作,推出独家中国限定涂鸦皮衣,碰撞出不一样的自由灵感。

Leather Story共推出两款短靴,低帮以哑光银色铆钉装饰脚踝处,甜酷风格,百搭随性;高帮则以金属搭扣装饰,更多皮革面积,尽显帅气不羁的风格。

IKKS Paris 本次更与LWG皮革认证机构合作,采用皮革替代材质及无铬复鞣技术,在时髦创新的同时更为地球尽一份保护心力。“Leather Story胶囊系列不止是时尚的描述,更是一个可持续性的故事。”IKKS Paris 设计总监 Marianne Dreuilhe解释道,“我们希望透过本次Leather Story的经典设计及可持续性材质,创造出持久不败的时尚单品。”

IKKS Leather Story胶囊系列现已在正式登陆品牌天猫期舰店,即可前往IKKS天猫期舰店,解锁你的秋冬摇滚时尚。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