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加码护肤反“搓泥” 正确护肤保养翻倍

2022-01-10 09:05

[导读]: 冬季加码护肤反“搓泥” 正确护肤保养翻倍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冬季加码护肤反“搓泥” 正确护肤保养翻倍

作者:白晓曚

正式进入寒冷冬季,气温也想滑铁卢一样骤降。冷空气来袭必定带来的就是干燥大风,冬天里肌肤还 “扛得住”么?

冬天最令人头痛的就是干燥,加码护肤却适得其反。搓泥、闭口找上门,究竟冬天如何护肤正确保养呢?

从学术名词了解冬日护肤,先从小分子保养产品开始使用。比如产品中出现玻尿酸、胶原蛋白、凝胶类,可以放在最后面使用防止搓泥。

正确的保养步骤:化妆水、肌底精华、安瓶 / 精华液、锁水水乳霜。

每一层护肤品上脸都要间隔 1-2 分钟 避免用力搓揉

在护肤时,每一层护肤品上脸,可以停留 1-2 分钟。等产品完全被肌肤吸收,再搭配轻拍等方式促进吸收效果,感觉肌肤完全没有过多的黏腻感,就可以进行下一步。

使用凝胶、冻态的护肤品,避免用力搓揉 ,按压涂抹至吸收就好。

加强肌肤保湿

提高肌肤深层的保水力,打通肌肤通道,这样对于保养品的渗透也会大大增强。保养品都被吸收,也就减少了搓泥的状况。

美白淡斑、刷酸等功效型产品,局部涂抹即可

使用酸类美白成分的精华,可以涂抹在双颊、 T 字区部位即可。避免过度刺激皮肤,也减少了成分打架避免搓泥的问题。

加强肌肤深层的含水量,锁住深层水分不流失,这个冬天你还需要:

【编辑推荐】

雅诗兰黛白金级花菁萃紧颜精粹水 / 焕活乳液

价格:精粹水: 200ML/RMB 1080 焕活乳液: 75ML/RMB 2250

推荐理由:质地轻薄,密集亮肤,深层保湿,为肌肤带来源源水分。助力肌肤优化天然修复过程,深层滋养,肌肤瞬间倍显丰盈嫩弹。

苏菲娜芯美颜保湿化妆水 / 保湿乳(普通型)

价格:化妆水 220RMB/140ml 保湿乳 260RMB/60g

推荐理由:可滋润干燥缺水的角质层,帮助角质层柔软且水分充足。有效滋润肌肤干燥容易变得脆弱的角质层,使角质层持续水润。

Curél 珂润润浸保湿化妆水 / 柔和乳液

价格:化妆水 150ml /RMB158 乳液 120ml/RMB158

推荐理由:帮助肌肤补充流失的 < 神经酰胺 > ,提升肌肤屏障功能,充分渗透到角质层内,使肌肤不易受外部刺激影响,保持丰盈弹润的肌肤状态。

FILORGA 菲洛嘉肌源赋活精华水/乳霜

价格:精华水RMB469/150ml ;乳霜RMB799/50ml

推荐理由:核心成分NCEF多维赋活肌肤,改善肤质,紧致肌肤:平滑细纹、紧实肌肤、均匀肤色、丰盈倍护。增强肌肤抵抗力,强韧肌肤屏障,实现水润透亮效果。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