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HUI米兰时装周圆满成功!中国奢侈品品牌美誉全球!

2022-03-03 10:25

[导读]: 中国品牌HUI米兰时装周圆满成功!中国奢侈品品牌美誉全球!

备受瞩目的2022米兰时装周于近日成功举办,国际知名设计师赵卉洲携手HUI品牌,以“屏风之外”为主题第十次亮相米兰时装周,为全球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此次米兰时装周,HUI品牌继续聚焦女性力量,秉持“传承+创新”主旨,以独树一帜的视角与唯美设计将传统文化元素进行全新演绎,进一步彰显大国设计品牌的包容与气度。

自2009年创立之初,HUI就定位要成为一个对接国际市场的高端品牌。2015年9月,HUI以”记忆的空盒子“为主题开启米兰首秀,此后HUI以分别以“丝路·新生”“序”“筑造”“中国名伶”“中国茶”“中国灯笼”“中国戏曲”和“中国女书”为主题,先后共九次抵达米兰时装周现场。

2022 AW米兰时装周是HUI第十次参加米兰时装周,HUI品牌创始人赵卉洲表示:“从开始的小心翼翼表达,怕呈现出来的东西大家认为不够国际化,到后面逐渐放开,敢于去诠释带有中国风情、民族特色的非遗文化服饰;再到现在的豁然开朗,意识到服装不需要特立独行,只需要轻松去呈现你想表达的东西就好了。一次又一次走下来,感觉更轻松了,也更加坚定了。”

重新发掘并传承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图腾与特殊工艺,通过设计与再创造,赋予其当代审美的价值,HUI产品主张外柔内刚的表现形式,用当代的语言来沉淀中国自己的文化哲学艺术,意在体现充满智慧与勇敢的独立女性的故事和风采。

其中,HUI 2022 SS 第九次时装周“中国女书”是国内唯一进入米兰官方日程线下走秀的品牌,这也是赵卉洲认为HUI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潮流结合得最成功的一次。

女书文字意在表达女性之间的秘密对话,对女性内心深处的思考,HUI米兰时装周第十次走秀主题“屏风之外”同样聚焦女性话题。屏风,承载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和女书文字一样,见证中国女性意识的觉醒与成长,“在屏风的演变过程中,中国女性也经历了从屏风后到屏风前的角色转变,也让我相信,全球女性力量的崛起正在重塑世界”,赵卉洲表示。

屏风本身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象征,也是一种代表女性意识觉醒的意象。通过不断在国际舞台发声,HUI希望是用中国文化、中国非遗物质遗产的精髓去传播艺术与时尚,在世界舞台上从容表达中国独特的那一份自信与魅力。

自创立以来,HUI的基因充满来自东方古典美的气质,也体现欧洲古典文化所沾染的尊贵气息。中国时尚品牌对于“国潮”的表达迎来3.0时代,HUI也迎来最好的时代,这也让赵卉洲更加坚定要将HUI打造为一个时尚百年品牌。

接力北京冬奥会,正式进入意大利时间,2026年将在米兰和科尔蒂纳丹佩佐两座城市联合举办冬奥会,HUI米兰秀后也将在意大利米兰等城市开店,偶然之中的必然,HUI走向中国奢侈品的全球化布局步伐也在加快。

赵卉洲与奥运健儿合影,左为北京冬奥会银牌得主Francesca Lollobrigida(弗兰切丝卡·洛洛布里吉达),中间为赵卉洲,右为冬奥会冠军arianna Fontana(阿里安娜·丰塔纳)

据悉,某知名时尚媒体正在编辑一本关于“全世界奢侈品”的刊物,而HUI也将作为唯一一个中国奢侈品品牌被编入书内。

纵观HUI近几年来的发展历程,始终坚持以鲜明的设计语言向国际传达中国非遗文化,延展其蓬勃向上的生命力,通过汇集国际国内顶尖设计师团队、聚焦众多与时尚相关产品的高端品牌集合店,在竞争激烈的时尚行业中,不断凝聚核心竞争能力。其充分发挥具有青春、时尚、情怀、历史的国潮风特色,将人文与艺术相融合,碰撞出了不受束缚的独特风格。

定位为中国文化当代艺术品的HUI强调“非遗再活化”,致力成为中国时尚产业里一股生生不息的力量,通过设计与再创造,重新发掘并传承中国历史沉淀的文化宝藏,赋予时装以别样意义,带给人们眼前一亮的同时,已经不局限于时装的表层含义解读,更表达出了中国新时代群体标新立异、勇于传承的个性主张。

中国品牌,贵在中国匠心,随着国人文化自信的崛起,如何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时尚态度,HUI尚需不断去探索,砥砺前行,匠心筑梦。

“屏风之外”,无限精彩,HUI第十次米兰时装周成功举办,让世界看见中国设计的力量。未来,HUI品牌将继续以精工细作打造高端品牌,展现出中西方文化结合的高雅品味,认真书写中国非遗工艺的精湛与卓越,重新诠释新东方美学。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