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医研共创匠心巨制,有效修护屏障受损肌

2022-07-05 10:39

[导读]: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医研共创匠心巨制,有效修护屏障受损肌

玉泽是上海家化2003年成立的护肤品牌,当时上海家化瞄准了国内护肤品市场中“皮肤屏障修护“的赛道,联合了上海交大附属*的专业皮肤科专家,正式成立“皮肤科学健康研究室”,致力于皮肤屏障修护的基础研究,凭实力填补了这一专业领域的空白。经过六年的不断研究,以及1386例临床验证后,才郑重推出首款产品“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解决了众多消费者关于皮肤屏障受损带来的皮肤问题,也因其功效性和安全性得到了皮肤科医生和消费者的推荐及认可。至此,玉泽奠定了自己科学、专业、有效的医研共创的品牌风格。

在皮肤屏障修护这一系列中,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延也是玉泽的爆款之一。玉泽在前期的研究中发现,皮肤敏感、干燥、泛红、爆痘、起皮等问题一直都困绕着很多人,追根溯源,这些大部分都是因为皮肤屏障功能受损所带来的问题。玉泽联合上海瑞金*皮肤科,专门针对以上这些皮肤屏障受损问题,推出了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

这支精华乳不仅在成分、研发水准、科技创新方面独树一帜,而且在临床试验中的也得到更温和安全专业的真人反馈。

0酒精0香精0色素的安全温和配方,整体来看,选用了7种天然植物油脂,例如霍霍巴酯类、牛油果树果脂、油橄榄果油等,这些成分运用了玉泽和瑞金*联合研发的独创核心技术——PBS技术,在严格的科学配比后,与皮肤脂质成分相似,可以起到保湿滋润的效果外,还能激活皮肤PPAR受体,从而促进人体生产神经酰胺,达到促进皮肤屏障修护的功效。另外复配了红没药醇、扭刺仙人掌茎提取物、植物甾醇类等抗炎抑菌成分,舒缓炎症,镇定安抚屏障受损肌肤。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同时也得到了国内三甲*的二次临床验证,在连续使用二周后,皮肤干燥度改善率>98%、皮肤光滑度改善率>95%;连续使用四周后,面部皮肤敏感度下降76%,适用于干敏性、油敏性等各种皮肤屏障受损的人群,一瓶应对7大皮肤敏感状态,专家推荐,专业修护。

除了安全和专业外,舒适的使用感受同样重要,清爽不粘腻的乳液质地,易推开,吸收速度快,使用时轻柔涂抹即可,配合玉泽同系列产品一起使用,修护效果更佳。它作为屏障受损肌的日常修复、刷酸后的补水保湿,或医美术后的辅助修复产品来使用都没问题。

玉泽在皮肤屏障修护领域中沉淀了近20年,精雕细刻的专研精神成就了如今的它。迄今为止所推出的五大系列产品线,覆盖了绝大多数皮肤屏障受损人群的诉求,并在此基础上加深了与瑞金*、皮肤科医生的研究合作,成立了瑞金*-上海家化玉泽联合实验室,并开展了多项前沿研究。同时还特别成立玉泽医学护肤研究基金,为推动国内护肤品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未来,玉泽也将继续坚持自己一贯的风格,持续不断地研发更好的产品,为皮肤屏障受损的人群带来全新的护肤体验。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