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乘风破浪,西班牙KS伊赛丝高燃启「杭」 美沃斯

2022-07-25 17:06

[导读]: 疫后乘风破浪,西班牙KS伊赛丝高燃启「杭」 美沃斯

7月17日,为期三天的「2022杭州美沃斯医学美容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落幕。美沃斯被业界称为医美人的「戛纳盛典」,汇集海内外知名行业学术与管理领袖,相聚探讨国际技术与学术前沿进展,研究权威企业家与医生成功思维模式,传播世界管理与创新互联先进思想,合力拉动医美行业增长引擎。

西班牙KS伊赛丝作为全案问题肌肤疗愈专家,与全球行业精英于此共襄盛会,在学术争鸣中探研专业焕肤理念,持品牌声量重拳出击,助力机构步入医美增长新赛道。

品牌逆势增长 疫后首秀出圈

专家表示:“疫情后时代,行业进入存量市场,业绩销量增长空间变小,行业利润也在逐渐下滑,机构了进入挤压式竞争。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稳中求胜,最关键的还是要把握客户,打造爆品,从求美者的直接感受出发,升级、延展新品及品牌内涵,紧跟下一波发展创新红利。”

KS伊赛丝作为西班牙高端专业功效型护肤品牌,打破YI美与护肤边界,成为双美双专时代冲出的一匹黑马,以专业力量及「Medical Peeling Spa」沉浸式舒适疗愈问题肤的极致体验感,成为众多美容门店机构业绩增长密码。

在这场专家精英云集的美业盛宴中,KS伊赛丝以科学整全的护肤方案,全链路攻克肌肤顽固问题的尖端焕肤技术,开启YI美行业发展的创新驱动力。同时,借助美沃斯大会平台,西班牙KS伊赛丝在YI美领域的影响力也得到进一步扩大提升。

沉浸式焕肤 引领医护新视野

无功效不护肤,随着消费者的认知升级和互联网平台种草兴起,「功效护肤」成功抢占最火赛道。此次盛会,KS伊赛丝全线功效产品强势登陆展会现场,同时,品牌凭借全球领先的精准焕肤疗愈管理体系,在现场为用户立体化解锁「科学焕肤」新技能。

西班牙KS伊赛丝针对各类问题肌肤,提供13大专业专效皮肤管理解决方案。明星疗法「阿魏酸发光肌疗法」、「深海黑钻鱼子酱顶奢疗法」、「祛红血丝细胞DNA疗法」、「祛痘净肌管理」、「视黄醇王者焕肤疗法」、「红毯顶奢美背疗法」等以舒适卓越的护理体验与极佳的疗愈效果,在专业皮肤管理中心、轻YI美机构等群体中拥有一批专业的、高净值粉丝。

作为欧洲新一代专业焕肤先锋品牌—西班牙KS伊赛丝,以多肽与有机复合酸先进的配方理念技术,掀起了「Medical Peeling Spa」沉浸式舒适焕肤风暴。KS伊赛丝革命性焕肤理念,在美沃斯大会上获得了众多国内外大咖、皮肤科医生、美业意见领袖的肯定及青睐。美沃斯现场,ekseption伊赛丝展台前来参观、体验、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成为馆内轻YI美领域人气王。

ekseption伊赛丝,为何如此与众不同?

不同于传统化学焕肤,KS伊赛丝以独家亲肤传递系统DMKS实现更温和、更强大更智能的经皮运载,在最大化提升疗愈效果的同时,消除了焕肤过程中的不适感,大大提升了专业护理过程的舒适度,活性成分能够实现逐步渗透吸收,让卓越功效能够与舒适体验并驾齐驱,是目前专业美容机构、高端皮肤管理机构打造运营增长点的必备王牌!

护肤技术革新,带来观念的突破

本届美沃斯大会,KS伊赛丝特别邀请北京海医诚美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创始人、空军总*激光整形美容中心学科带头人、海军总*医学美容中心学科带头人「夏文华」院长,坐镇KS伊赛丝「美沃斯抗衰老论坛」。与众多行业大咖、美业精英共同探讨「KS多肽与有机复合酸创新研发在治疗皮肤问题上的应用突破」。

「夏文华」院长在皮肤性病常见病、疑难病、色素性和血管性皮肤病的诊治具有丰富临床经验,有损容性皮肤病 “克星”的美誉。在研讨会中,「夏文华」院长,从KS伊赛丝的研发理念、产品特点、治疗思路、临床案例等方面对「专业焕肤」与「问题肌靶点疗愈」方面进行多方探讨。

“专业焕肤疗法诞生于欧洲,国内外很多品牌在应用方面,多以‘一款打天下’,从皮肤的肤质管理角度来讲,千篇一律的打法并不符合中国人的肤质和肤色。因为每个求美者的皮肤状态和问题不一样,单一的产品和理念并不符合所有的问题。西班牙KS伊赛丝,从肌肤的根本诉求出发,提供13大专业专效皮肤管理解决方案。这个理念能够更好的管理中国人的美学管理和健康管理。我一直坚定的呼吁皮肤科医生要关注「术」的力量,关注专业精神,通过不断的努力学习,砥砺前行,用发现美、科学的眼睛,来追求真理和极致的治疗,来给求美者带来健康和美丽。”

夏院长特别指出:KS伊赛丝「多肽有机复合酸」在治疗暗沉、痤疮、色斑、敏感等适应症时效果显著、无疼痛感、无休止期,甚至可以做到像SPA护理一样在舒适愉悦的过程中完成治疗等术中优势,是当今护肤技术发展带来的理念上的革新,为国内皮肤科、美容专业从业者突破固有认知,融入创新思维与治疗提供了新思路与解决方案。

专业的力量,更值得信赖

2021年3月,源自欧洲正统焕肤管理体系的西班牙KS伊赛丝,携舒适专业焕肤先锋疗愈产品,及问题性皮肤治疗全案管理理念登陆中国。以为医师和美容专业人士、广大求美者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精准、温和的肌肤解决方案为使命,开启了KS伊赛丝“Medical Peeling Spa”非侵入式,无创、舒适护理疗法的全新征程。

时至今日,西班牙KS伊赛丝已经成为推动中国双美市场专业焕肤领域发展的重要力量。 西班牙ekseption伊赛丝坚信:专业的力量更值得信赖。

谋变破局引领美业新发展

在新消费趋势下,传统美业已经到了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提前布局绩优赛道,顺应专业院线市场需求同时,以「人」为核心,合理把握新消费主力军真实需求,关注体验舒适度、安全性,是未来双美发展大势。

为期三天的美沃斯大会,KS伊赛丝展台人流不断,成为轻YI美领域人气馆王。其新颖的焕肤科技与独特的问题肌疗愈理念、靶向解决皮肤多样问题的效果,在不同层次上打破了传统皮肤护理「治标不治本」的局限性,为医美行业技术升级提供了全新思路。

本次杭州美沃斯圆满收官,是西班牙KS伊赛丝疫后破浪前行的一站珍贵航程。在未来,KS伊赛丝将凭借着对科技、对美学、对专业的极致探索和追求,引领行业不断进阶升级。

西班牙ekseption伊赛丝,突破与创新不止,步履不停,向美不息。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