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象春日限定礼盒,先锋配方硬核抗老焕亮

2023-03-24 17:15

[导读]: 醉象(Drunk Elephant)始终倡导“精纯-兼容”的护肤方式

醉象(Drunk Elephant)始终倡导“精纯-兼容”的护肤方式,其产品不含所谓的“6大嫌犯”(芳香精油、酒精、硅、化学防晒剂、香精/色素以及表面活性剂),醉象独特的“护肤奶昔”理念,更是以混搭代替叠加,用精简而高效的方式,化解各类肌肤问题。

其品牌名称的来源,也有个不为人所知的趣闻,传说大象喜欢吃从玛鲁拉树上掉下来的果子,这些果子在大象的肚子里发酵后,大象就会如同喝醉了一般步履蹒跚!由此,一个严谨的护肤品牌被赋予了有趣的名字。

除了趣味的名字,它的产品包装也以缤纷的色彩吸引了一众年轻消费者。此次礼盒更是别具心裁的将3款当家星品:醉象蓝罐多肽面霜、超A精华油以及“C聚变”晨新日间精华,与亮丽可爱的粉色化妆包相搭配,使产品携带起来更加便捷。

醉象蓝罐多肽面霜,以9种信号肽协同抗老,作用3层肌肤,激活3重胶原,Ⅰ型胶原:促生真皮层胶原,嘭弹肌底;Ⅶ型胶原:提拉型胶原蛋白,稳住肌肤不垮;XVII型胶原:连接表皮和基底,生成表皮层胶原。一次对抗松、垮、干3大肌肤老化问题。同时搭配了可以强韧肌肤屏障的氨基酸混合物,以及白睡莲根提取物,从而达到保湿舒缓抗氧化的效果。

这款面霜的核心成分——胜肽,与玻色因、A醇并称“抗老三巨头”,胜肽作为获得百年诺贝尔奖的抗老成分,其种类丰富、成分温和,全肤质皆适用,具备激活胶原蛋白,帮助肌肤饱满紧致的强大功效。醉象的这款面霜更是采用了多肽协同的配方,解决了单一信号肽抗老不全面的问题,能够适应各种肌肤衰老问题。

而另一款产品,超A精华油,采用了0.5%浓度真A醇,同时复配玛鲁拉油与神经酰胺,带来无需建立耐受的A级抗老效果。

0.5%浓度真A醇,相比于其他A酸衍生物,真A醇更加温和有效,能够淡纹抗皱、改善肤色肤质;神经酰胺有着强化皮肤屏障,维持水分平衡的强大功效;而有着动人故事的独特成分:玛鲁拉油,富含抗氧化成分Omega-6、9,能有效滋养并恢复肌肤活力,焕发青春光彩。

而“C聚变”晨新日间精华,采用了独特的超级食物科学成分,在护肤同时为肌肤带来了一场美食盛宴,日间根源抗氧,卓效焕亮肌肤。

其以15%左旋VC+1%VE+0.5%阿魏酸,科学配比造就高能焕肤复合物,深层透亮肌肤;并以南瓜发酵提取物,软化角质、平滑肌理;同时搭配了透明质酸钠,以达到紧致保湿,舒缓镇定的功效。

凭借“纯净护肤”的先锋理念,醉象成为丝芙兰历史上快速成长的品牌,在它五颜六色的包装之下藏着一颗认真做好护肤的硬核之心。这一次,你有没有被这缤纷与实力兼备的礼盒所击中呢?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