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美博会,西班牙KS伊赛丝火力全开,以专业狂飙双美赛道!

2023-03-16 10:10

[导读]: 2023美博会,西班牙KS伊赛丝火力全开,以专业狂飙双美赛道!

3月12日,为期3天的第60届CIBE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完美落幕,广州(国际)美博会有着行业风向标之称,这也是疫情全面放开后的大展首秀。

西班牙ekseption伊赛丝作为全球专业院线焕肤管理先锋,携品牌创研成果再度闪耀登场。与全球行业精英齐聚展会现场,共探产业共生新趋势,深入聚焦线下实体经济复苏及美容行业发展的新挑战、新机遇,助力专业院线突破双美增长新赛道。

西班牙KS伊赛丝美博会现场

稳中求进 助力双美强势突围

据《2023美妆护肤趋势白皮书》及业内人士分析,精准护肤、个性化定制护肤成为当下护肤新趋势,而功效型产品正在向YI美院线进阶,让消费者在家就能体验准YI美级的护肤效果,这无疑将成为品牌获得新增长、开辟新战场的新风口。

KS伊赛丝品牌接受大会组委会特派媒体广东广播电视台采访

KS伊赛丝作为西班牙高端专业功效型护肤品牌,致力于将先端院线护理与卓效定制家居护肤品联合,在双美双专时代异军突起,以研发为基础,功效为突破,科学技术为引领,创新为宗旨,助力专业院线抓住行业机遇和红利,强势突围。

KS伊赛丝深耕「多肽有机复合酸专业焕肤」领域,在聚焦问题肌管理领域不断突破创新,继风靡全球的“激活·焕肤·修复·重塑”四部曲焕肤管理后,KS伊赛丝持续颠覆传统护肤逻辑,将科学焕肤细分赛道做到极致。

本届美博会,KS伊赛丝依旧将目光聚焦在品牌研发实力上,除「色素管理」王牌品项「阿魏酸发光肌管理」、高定亢老传奇「深海黑钻鱼子酱奢宠美肌管理」、「亢痘净肌收毛孔焕肤管理」、「祛红血丝焕肤管理」等全明星院护及定制家居护理阵容外,KS伊赛丝还重磅发布一员家族猛将「KS眼部焕肤管理」,这是KS伊赛丝在全案护肤理念的又一全新突破。

西班牙KS伊赛丝全线产品覆盖面部、眼部、身体,全年龄段,全肤质、肤龄,再次践诺全案问题肌肤护理专家的荣耀。

西班牙KS以专业狂飙双美赛道

本届美博会,KS伊赛丝科学焕肤美学馆结合品牌特色,采用科技YI美风搭配西班牙热情的红色,一冷一暖极致碰撞,整体简约而富有艺术气息,尽显KS伊赛丝品牌的高端与专业,为现场观众营造极具舒适奢宠的环境氛围,让观众直观感受到来自西班牙的焕肤美学魅力,备受现场观众瞩目,荣膺本届美博会国际馆“人气馆王”。

西班牙KS伊赛丝现场护理体验络绎不绝

此外,KS伊赛丝科学焕肤美学馆特设沉浸式SPA体验区,将引领焕肤热潮的「Medical Peeling Spa」-沉浸式舒适专业焕肤护理流程现场还原,以一对一的专业体验服务让现场观众立体化、全方位见证「科学焕肤」强大的疗YU效果及即刻护理效果。

西班牙总部研学之旅非凡启航

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输出源于KS伊赛丝品牌持续不断的科学探索与实证研究。作为欧洲新一代专业焕肤领域代表性品牌,KS伊赛丝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已与上百位皮肤科YI生、专业人士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以先进的科研实力,协同普及精准高效的健康护肤理念,为求美者提供专业精准焕肤解决方案,成为专业院线焕肤领域里发展强劲的一匹黑马。

西班牙KS伊赛丝美博会现场

受西班牙ekseption伊赛丝总部诚挚邀约,KS伊赛丝将于今年启动“西班牙研学艺术之旅”。与全球美业同仁共聚巴塞罗那,探索欧洲前沿YI学与科学技术的专业魅力,对话KS品牌创始人欧洲焕肤美塑疗法教父 Raphaël Duérinck ,交流探讨美业发展的前沿趋势,参观总部工厂、考察访问学习、参加总部毕业典礼,沉浸式体验巴塞罗那的艺术文化盛宴,走进古典与现代、文化与艺术,科技与创新融合的人类文明先锋。

KS伊赛丝西班牙总部游学之旅即将启航

谋势而动, 布局直播电赛道

随着消费主力群体变化与销售模式的进化,中国电商展现出创新活力,加速由以产品为中心向以用户为中心的转变。为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把握消费复苏的开年破局,KS伊赛丝也将积极拥抱市场变化,布局电商直播体系,实现线上线下双线联动,抢占市场先机和主动权,以全产业链思维升级拓展,助力双美院线突破拐点,提振美业合作伙伴信心。

西班牙KS伊赛丝现场签约,合作加盟战绩傲人

作为欧洲沉浸式专业院线焕肤管理先锋,KS伊赛丝始终是逆光而行的探索者,颠覆传统,突破行业发展前沿与科学创新融合,与专业灵魂碰撞,与自然之美比高,与时光对立逆行,以品牌强悍研发实力重构美业新未来,助力KS合作伙伴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共创共赢共生。

西班牙KS伊赛丝美博会现场

2023,是西班牙ekseption伊赛丝品牌品质、赋能服务全面升级的一年。

ekseption伊赛丝将携手中国总部-美丽嘉国际将美好继续,穿越欧亚大陆为美业同仁及更多专业院线带来可持续的商业未来,共续这值得恒久探索的美「力」事业。

​​​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