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摇花手,Jisoo的花花能玩多少种风格?

2023-04-17 09:26

[导读]: 摇花手和什么最配呢?Jisoo每套打歌造型都把娇嫩欲滴的小花花藏在手心,这洗脑功力又加一成!

Jisoo的新歌听了吗?好魔性,好洗脑啊!

不管听没听,想必你已经在网上刷到了各式各样“摇花手”的造型,只恨自己没有一只宠物蹭热度了!

截图来自小红书@电电的小日子

摇花手和什么最配呢?Jisoo每套打歌造型都把娇嫩欲滴的小花花藏在手心,这洗脑功力又加一成!

不止Jisoo,用小花朵来给造型加分已经成为韩流标志之一,从舞台到*,甚至是杂志大片,看似做作的花朵还真能在春季穿搭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今天,咱们就来唠唠,这个花花可以玩转多少种风格吧!

手心开花,衣服也要花朵盛开。Jisoo的粉色甜心look有了花朵加持,甜度加倍。

Jennie、朴彩英的舞台造型也不乏花朵服装,coperni是近期最爱。

说到花朵大秀,不得不回顾Sonia Rykiel 2008春夏秀场。仙女漫步,繁花薄纱,仿佛真的把仙境搬到了秀场。

现在凭借Y2K设计回潮的意大利品牌Blumarine,也把玫瑰花玩出了自己的态度,自由洒脱的浪漫氛围真的很会撩。

波兰小众品牌Magda Butrym也是玩转Y2K风的高手,那股子性感妩媚的劲儿竟然平衡出了潮范儿。

同样把花朵装饰在飘逸的裙装上,Carolina Herrera用柔美的印花布料与立体花卉做结合,没有巧夺天工的剪裁是万万做不出如此高级感的。

各路大牌也对花朵硬用爱不释手。从2021春夏系列开始,Anthony就沉迷于用花朵来平衡硬朗女装,中和掉西服、皮衣的严谨气质。

Saint Laurent 2021春夏系列

到了本季,花朵有了更为肆无忌惮的应用,栩栩如生。

Saint Laurent 2023秋冬系列

对花朵的热爱蔓延到无数秀场,它的风格绝不单一,Prada的花朵装饰则是充满文艺腔调的。

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日常造型能拿捏住花朵的时髦感又不至于突兀的呢?

女团成员人手一支的flower choker在街拍场上也被各路辣妹玩得不亦乐乎,就是不错的idea!

当下最流行的balletcore用小朵花花装点就能浪漫最大化,baby粉、baby蓝一类的软糯色系秒变甜妹。

如果你是sporty girl,一条花朵choker也能有赚足回头率的效果,整套look一下子就有了重点。

通勤女孩脱不下的衬衫、西服也和花朵choker是绝配,娘man平衡这事儿有了更具象的表达。

choker还不止一种用法,绑在腰上也能惊喜无限哦!

玩转花朵装饰的招数,BLACKPINK造型师屡试不爽。作为香家亲女儿,Jennie拿山茶花“大做文章”,任何发型有一朵花花点缀,瞬间就弥漫出浓郁的小香气质。

悄悄说,购物袋上赠送好的花花也可以DIY起来。

朴彩英的花朵装饰主打贵气路线,垂坠的缎带搭配半盘发,迪士尼公主出逃计划进行时。

日常造型可供挑选的花朵头饰也有很多种,泰妍的小蓝花点缀日常造型刚刚好。

发饰来自韩国小众品牌moonsun,不仅可以作为发饰还可以装饰在衬衫领口作为领结使用。

2023春夏系列也围绕花朵绽开想象,简洁的剪裁让花朵散发出丝毫不做作的文艺气息。

今年把花朵发饰做出圈的选手,不能少了Sandy Liang。秀场少女穿上如梦似幻的糖果色造型,绑着花朵发饰款款走来,童年的浪漫幻想在此刻全部实现。

看细节图,Sandy Liang还给出了多种佩戴方式,每种直戳少女心。

日常佩戴完全就是精致加分项,甚至还能叠戴玩创意!太种草了!

小众审美发夹还得提名去年被Elsa Hosk带火的“鸡蛋花发夹”,海边拍照太出片了!

发饰来自洛杉矶配饰品牌Emi Jay,品牌是两个女孩儿共同成立,以充满海滨氛围感的色彩和轻透的亚克力材质为主,是不可思议的夏日清凉感。

图片来自小红书@LAXMI拉克西米

Jisoo 的爆款单曲学会了,下一步就是学会她的花花穿搭咯!

图片来源:品牌 / 新浪微博 / Ins / 小红书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