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你的热爱 红蜻蜓 X 世界华流限定,创造美好生活无限可能

2023-05-19 09:51

[导读]: 致敬,你的热爱 红蜻蜓 X 世界华流限定,创造美好生活无限可能

5 月 18 日国际博物馆日, 红蜻蜓“世界华流限定款”正式入藏中国鞋文化博物馆, 这是继2022 年“蜕变”时尚发布秀后, 红蜻蜓二度启动 5 · 18 国际博物馆日计划, 再次强调并崭新诠 释对鞋文化的热爱, 对新潮流的呼应。

一步自由, 双倍热爱

在“自由热爱”和“华流鞋企”的全新品牌关键词下, 红蜻蜓世界华流限定款“双倍热爱玛丽珍”应运而生——代表华流文化的丝绸遇上红蜻蜓潮流多元的华流印记, 释放出双倍热爱。

自由, 是红蜻蜓的天然特质, 也是对生活方式的追求 。穿搭是最简单的自由表达, 生活 和时尚的公式与模板逐渐瓦解, Z 世代开启了一场自由的风格实验 。新的与旧的 、荧光与 黑白 、传统与现代 、未来与复古……红蜻蜓每一次交融与碰撞都在给日复一 日的生活制造新 鲜感。

热爱, 是红蜻蜓对鞋文化的不懈坚持, 更是品牌自由延伸的动力源泉。“要好看也要舒适 自在。”在这个充满不舒服的世界, 舒适的产品自然成为消费者的心头爱, 这款双倍热爱玛丽 珍采用小方头设计, 包容各类脚型, 跟脚舒适, 行走毫不费力。值得一提的是, 搭配限定丝 带, 让消费者多一步自由选择, 秀出多元个性自我:活泼二次元 、法式芭蕾风 、华流洛可可、 精致千金风……红蜻蜓为消费者提供足够的画布和素材, 去想象那些支线人生的可能性, 展 现自己的 ABCDEF 面。

多元文化, 美美与共

现场, 舞蹈演员上身本次入藏鞋文化博物馆的世界华流限定款“热爱粉“, 用灵动的舞蹈绽放不羁华彩 。东方纹样, 眷印丝绸, 玩转东方记忆, 最原始的中国骄傲仍然生生不息, 对 国家身份的认同感 、自豪感影响着消费者对于时尚和生活方式的选择。他们偏好那些明显带 有中国元素的单品, 彰显中国文化和国家力量的元素让人热血沸腾。华流就是顶流, 华流不 止国潮 。国潮是将世界的东西中国化, 而华流是将中国的东西世界化, 是一种饱含中国力量 的影响力, 红靖蜓深耕中国鞋文化近 30 年, 品牌基因正是这股中国力量。

无数线上观众与到场的潮流达人、中小学生等特邀嘉宾共同见证此次入馆仪式。代表着 中国未来的少年们说:“不允许有人不知道我们爱中国! 其实中国的产品不比国外的差, 希望 我们美好独特的文化可以被看到和珍惜, 传承永续。”

这一次鞋款受邀入藏鞋文化博物馆,也充分体现博物馆和红蜻蜓品牌对中国制鞋文化的 推崇, 以及捍卫并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价值和跨文化精神理念的决心。中国鞋文化博物馆主理 人、红蜻蜓品牌创始人钱金波表示, 红蜻蜓很早就建立了博物馆, 近几年我们把馆内各朝各 代的文化元素提炼成 IP 素材运用在鞋子上, 为消费者带去创新的国潮形式 。此次入驻馆藏 的华流鞋款设计源泉正是来自于中国鞋文化博物馆 IP, 我们用现代流行融合历史元素, 非常 灵动, 很好地代表了华流 。让“祖国的未来”、“未来的华流”从小了解中国鞋文化历史, 一 同 见证华流鞋款入驻, 也是很好的生活体验, 可以帮助孩子们提高审美, 从而赋能美好生活。

世界文化看东方, 东方文化看和合 。未来, 红蜻蜓立足于中国鞋文化的历史沉淀, 融合 传统文化 、潮流文化 、现代文化等多元圈层文化基因, 做“不止将国际流行中国化, 更要将 中国流行国际化”的华流鞋企 。将以自由融合更多自由, 以热爱致敬每一份热爱, 为美好生 活创造无限可能。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