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遛娃,正官庄恩珍源的出行神器你get了吗?

2019-08-02 10:30

[导读]: 暑假遛娃,正官庄恩珍源的出行神器你get了吗?

尽管夏天已经过去一半了,高温的天气和突如其来的台风雨却丝毫没有消停的意思!但是在奶爸奶妈们眼中,相比恶劣的天气条件,更苦恼的事情还在于出门遛娃这件事情上。

特别是对女性同胞来说,一想到夏天出门遛娃肯定是又爱又恨。爱的是可以暂时告别职场奔向诗和远方,恨的就是出门在外必须直面高阳酷暑!如果你曾有暑假遛娃的经历,你会发现无论做了多么充足的防晒工作,肌肤依然饱受紫外线的侵袭,不可避免地被晒黑晒伤,勤勤恳恳的护肤毁于一旦!如果去的是一些热门景点,等待你的就是排不完的队伍和流不尽的汗,还没等你打卡成功,就可能要被中暑、体力不支等问题“劝退”,无力陪孩子们享受暑假了!

想给孩子一个缤纷欢乐的暑假,同时保持自己的美丽状态,出游时的准备工作可千万不能松懈!但这也并不意味着我们需要带上大包小包瓶瓶罐罐出门,你只需要一款一次性满足解渴、护肤和补充活力的出行伴侣就够了!红之美气红参蔓越莓汁饮品,就是你的夏日遛娃神器!

相信经常养生的朋友们对正官庄丨恩珍源不会感到陌生!正官庄丨恩珍源是韩国人参公社旗下的品牌,一直坚持从大众多元化的需求出发,带给我们时尚个性,健康便携的养生产品!作为旗下首款专注女性内在美管理的“3 in 1”产品,红之美气红参蔓越莓汁饮品以红参作为健康元素,融入自然元素蔓越莓,以及功效元素胶原蛋白肽,能够同时满足女性同胞们“健康管理”和“肌肤管理”2大需求!暑假遛娃的困扰,就用它一键扫除!

如何抵抗因暴晒导致的肌肤状态流失和老化?花青素以及胶原蛋白肽的存在就足以让护肤达人和成分党们倍感安心!富含花青素的阳光加州蔓越莓,以及从挪威深海鳕鱼中提取的胶原蛋白肽能够为肌肤撑起“遮阳伞”,呵护晒伤的脆弱肌肤;旅途中身体活力告急的话,还有正官庄丨恩珍源的明星产品——清净长白山5年根红参给你活力加持,随时随地为身体注入满满活力!传承正官庄百年工艺制成的红参,加上蔓越莓和深海鳕鱼的自然能量,红之美气红参蔓越莓汁饮品能给我们带来由里及外的滋养,由内而外地散发美丽活力。

做好出行准备,才能无惧夏日阳光!正官庄丨恩珍源红之美气红参蔓越莓汁饮品,让你化身元气辣妈,陪孩子度过暑假时光!最近正值新品上市阶段,品牌还联动多个平台带来Olé15周年限定版礼盒、天猫小黑盒及聚划算新品限时促销等活动,千万别错过哦!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