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传统,传奇今生创造完美人生

2019-09-10 16:10

[导读]: 根据《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发展现状与市场前景》的报告中显示,社交电商用户数量增长正在进入加速通道,2018年社交电商用户规模为3032万人,增长速度达到50.2%,社交电商行业的参与者已经

根据《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发展现状与市场前景》的报告中显示,社交电商用户数量增长正在进入加速通道,2018年社交电商用户规模为3032万人,增长速度达到50.2%,社交电商行业的参与者已经覆盖了社交网络的每一个领域。随着社交电商在社交群体中认知度和认可度的逐步提升,以及领先社交电商经营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快速壮大,都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社交电商队伍中来。微信是中国诞生的一个最大社交平台,微信的社交分享将成为推动电商快速增长的重要力量,社交电商行业发展前景大有可为。

社交电商时代的到来,其实给更多的人带来的是一个就业机会,在这个就业难的时代里社交电商这个就业平台就像是一道曙光。传奇今生作为一个社交电商品牌,它为社会的一些弱势群体或者说不同行业的人都提供了一个就业平台和多样化的生活方式。传奇今生于9月7号在CCTV-6发布《一个圈子的力量》微记录片,记录在新时代的背景下,社交电商群体的生活以及工作的点滴,折射在这种新时代背景下,面对各种变革的时代,她们不断的努力向前,改变自己,改变生活,努力向上的精神。她们的这一种为未来不断努力的精神感染更多的人,把正能量带给更多的人。《一个圈子的力量》微记录片将会向社会传递一种正能量,让更多的人感受一个圈子真的会带来无比巨大的能量。

传奇今生的宝妈小语在没有遇见传奇今生这个社交电商平台前,她和普通得家庭主妇一样,远离工作,在家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成为全职妈妈的她,每天要面对的就是家庭里的琐事、陪伴孩子,承受着家庭的压力与责任,在她的世界里只有家庭,她竭尽全力的付出换来的是丈夫的疏离以及社会的脱节、家人的不理解。当一个女性失去经济独立的手,女性在家庭的地位就会慢慢的下降,尽管开始的时候丈夫会理解,但是时间长了仍然会产生不解的问题。她意识到作为一个全职妈妈所要面临的这些问题后,便转身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事业。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里,她意识到可以把社交流量与互联网相结合来创造属于自己的事业时,慢慢的她又重新的融入到社会当中,重拾女性的自信,除了家庭外还有属于自己的事业,社交电商平台让她家庭事业双兼顾。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时代里,女性作为社会的一个弱势群体最容易被这个社会所淘汰,所以女性的自我意识正在慢慢的崛起,她们正在努力的打破传统的束缚,实现事业与家庭的双丰收,注重自我价值的实现。

传奇今生是社交电商行业中的佼佼者,它不仅为女性等社会众多弱势群体提供了一个就业平台,它还致力于培养女性独立创业的能力,全方位的关注并助力女性的成长,助力女性绽放自己的力量,让社会上的每一个女性都能够在自己的未来道路大放异彩。传奇今生这个社交电商平台让女性能够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完美的解决女性在家庭与社会之间两难全的问题,让女性在获得经济独立的同时可以投身与家庭的经营,让女性在社会与生活中绽放光彩,在事业与生活中去成就自己、丰富自己的人生,描绘一个属于自己的人生蓝图。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