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周年盛典完美落幕,艺施展望美好未来

2019-12-16 17:50

[导读]: 2019年12月14日,以“盛放之时,纵享年轻”为主题的艺施涟依18周年庆客户答谢会在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完美落幕,现场吸引了近百位陪伴艺施多年的客户到场共襄盛举。 盛

2019年12月14日,以“盛放之时,纵享年轻”为主题的艺施涟依18周年庆客户答谢会在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完美落幕,现场吸引了近百位陪伴艺施多年的客户到场共襄盛举。

盛典的主题为“盛放之时,纵享年轻”,旨在表达“年轻与年龄无关”的个性态度。年轻并非只是人生旅程中的一段时光,它也是心灵的一种状态,是一种灵魂深处的渴望,经过岁月的洗涤,将会更加璀璨。这也是艺施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越活越精彩!

亮点一:定制高秀 场景搭配 时尚盛宴

简约大气的主会场,贯穿全场中轴的T台,华丽的灯光秀,数百位来宾席位,彰显时尚魅力。

薇妮模特们踏着轻快的步伐,行走在灯光簇拥的T台上,扮演着职场精英、时尚先锋、运动健将、全职太太等众多角色,上演着各式各样的体雕搭配秀,为在场宾客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

亮点二:四大王牌品项主理人助阵 加冕四大年轻

发展至今,艺施一直致力于用独特的经营品类和定制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人们对美好的追求。瑞士法儿曼、法国丰泉、美国仙香色仕、薇妮体雕等四大国际品牌主理人的助阵,带来的不仅是面部年轻、身体年轻、细胞年轻和机能年轻的品牌展示,更提供了各式各样的礼品,令到场宾客满载而归。

亮点三:现场抽奖 豪车名表大放送

此次艺施18周年客户答谢会是为一直以来支持艺施的客户而举办的一场大型年度回馈盛典。现场抽奖环节,终极大奖为奔驰C260L(使用权),并且还有宝格丽珠宝2019年新款(使用权)、卡地亚蓝气球腕表(使用权)、华为maters 5G(使用权)等作为抽奖奖品,就算手气不好,也可以获得高级商场的购物卡。

岁月从不败美人

越是沉淀 越是精彩

从2001 年初露光芒,到2019年领域升级,双美融合,艺施走过了不同寻常的18年历程。18年来,艺施人初心不改,旨在提供更健康、更美丽、更年轻的服务。

注重人才引进和管理,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日益提升企业人文内涵。艺施秉承“为爱成交”的理念,将爱倾注在每一次服务中,也将爱传递到每一个人心里,相信艺施定会在坚持初心、砥砺前行的路上站的更高、走的更远。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