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种天然果蔬谷物科学搭配,妍膳美助力孩子茁壮成长

2020-01-03 16:21

[导读]: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孩子的营养问题不容忽视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孩子的营养问题不容忽视。妍膳美认为作为一名家长,除了事业之外,更重视的要数孩子健康茁壮成长了。因为孩子承载着我们对他的殷勤期盼,承载着我们对孩子美好未来的向往,因此,孩子营养的补充是家庭的重中之重。

营养补充不仅关乎着孩子身体健康成长,同时也关乎着孩子智力的发育。特别是已经步入学校的孩子,每天耗费大量的脑力和心力,更要重视营养的及时补充。我为孩子选择的是妍膳美膳食纤维复合营养固体饮料,因为这款复合固体饮料含有36种天然果蔬谷物,营养元素更加齐全,经过科学合理的搭配,能够满足孩子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物质,助力孩子健康茁壮成长。

而且妍膳美膳食纤维复合营养固体饮料味道更加容易被孩子接受,不需要经常督促孩子饮用,孩子自己就很喜欢饮用。入口带有淡淡的西柚香味,香甜适口不会令孩子产生厌恶的情绪。而且每天只需要一小勺就能够充分补充营养物质,调理肠胃,更加的方便快捷,不会耽误孩子学习的时间。

妍膳美膳食纤维复合营养固体饮料采用先进科技制造,能够充分保留谷物和果蔬的营养物质,不会因为加工而导致营养物质流失。相比于通过食补给孩子补充营养,妍膳美固体饮料更容易被孩子身体吸收,营养物质吸收的更完全高效,营养补充也更全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