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你穿得好看又会撩 但我还是选“土直男”朴叙俊做男友

2020-02-20 10:08

[导读]: 原标题:虽然你穿得好看又会撩,但我还是选“土直男”朴叙俊做男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越时髦的男生总是没人要(女生同理

为了替没对象的你,下一年找到对象

我必须要让你知道什么叫做

#最容易交往的男生穿搭

时髦Vs。中二

女生明明更爱简单Boy

相信大家在没有出门的一个月里已经看了不少剧了,而各位女生的老公也换了个遍,什么《想见你》的许光汉,《下一站幸福》的宋威龙,正是现下女孩们的最爱的简单Boy。

许光汉(左)宋威龙(右)

而最近有部才播了4集就在微博上了热搜《梨泰院Class》爽剧里,也有这么一位栗子头少年。

这部改编自同名网漫,原著在Daum Webtoon网站上评分高达9.9,并且这部剧的男主选角可谓是和漫画一模一样。

先来看看朴叙俊饰演的男主在剧里的穿搭,中二少年的满腔热血,只用简简单单的卫衣叠穿就能让女主心动。

就是这么朴素的宝藏男友少年味,已经让女主在第四集就表达心意,不能自拔的偷亲上去了。

而在网上,早已有安耐不住的南韩博主把朴叙俊剧中所穿的牌子全部扒出来了。

Dprique Jacket

Uniformbridge 19FW Mxu Gen3

Juun.J Jumper

简单进阶版的

男友搭配

其实男生穿搭也无非就那么几种,清爽简单,叠穿层次,但对于玩潮男孩来讲,若只是这种初步级别的所谓“最受女生喜爱的男友风”也没什么意思。

那么,进阶版的男友风,你就要看看朴叙俊这位国民老公私下的穿搭造型了。

栗子头+Oversized廓形+Sneaker

发型,是男生整体造型中可谓是最重要的一环。不同的发型可以打造不同的男友效果。

像朴叙俊这次就为了新剧《梨泰院Class》剪了个土味锅盖头(栗子头),虽然初看有点呆呆,但不可否认,这也是力证青春,少年感的绝佳发型。

试问哪个女生能敌挡住这样平易近人的大男孩?

剪了这个发型的朴叙俊在戏外更是一改韩剧男主西装配高领的成熟穿搭,Oversized廓形配Hoodie,Fear Of God夹克搭Juunj Trousers,各种街头风格随手拈来。

VETEMENTSxAlpahIndustries

Fear Of God

Juunj Trousers

Supremebandana box

而最令人惊喜的是,原来朴叙俊居然还是位隐藏鞋头。回顾朴叙俊的IG,几乎2019年最Lit的鞋,他都有上脚,并且搭得还都不错。

用One Tone色调来突出Air Jordan 1 OG Varsity Red点睛之笔。

Air Jordan 1 OG Varsity Red

还有被粉丝戏称“像个老大爷的坐姿”的中年朴叙俊,依然也用了一双Air Jordan 1 OG Banned AJ1来散发魅力。

NikeAir Jordan 1 OG Banned

用军绿色的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呼应MA-1飞行员外套,这一身可以说是“简单工装Boy”的标准搭配答案了。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

像去年最火的“倒钩”,朴叙俊也有入手,并且是高低帮一起拿下的。

AIRForce 1 x Travis Scott

Air Jordan 1 Low x Travis Scott

Nike Fear Of God

Nike Dunk SB Low x OFF-WHITE

逗号大背头+正装休闲款+Sneaker

而朴叙俊在另一部漫改剧《金秘书你为何那样?》中完美的展现了逗号背头是多么吸引人。

但私底下,就算是大背头,朴叙俊依然是个忠实的Sneakerhead。

Air Jordan 1xOFF-WHITE The Ten

Off-Whitex Converse Chuck 70

2019年恰逢是 Jordan Brand 的 Air Jordan 4的30周年,这双在年底推出的鸳鸯配色Air Jordan 4 What The 神鞋,把White & Cement ,Military Blue,Fire Red 和Black &Cement这几双鞋款重新解构设计在鞋舌,鞋面,网眼材质等方面。

并且这款鸳鸯配色每双鞋带头都有其专属的编号,有钱也难买的这双鞋,朴俊叙居然也入手了,足以可见平时没少研究球鞋。

Air Jordan 4 What The

有样学样,扬长避短

穿起西装来致命诱惑,套上卫衣又成了年下男,想必这门技术没人不想学。

他在剧里我个人最喜欢的一套

《青年警察》

有层次感,但又不五五分,而且所有的搭配几乎都是在基础款中重组搭配,比起风格强势的一味跟风,有风格又不俗套。

再加上186的模特身高和超赞身材,朴叙俊是第一个成为Tommy Hilfiger面孔的亚洲男模特。

隐藏鞋头+不用力过猛的穿搭审美是朴叙俊这位国民老公的制胜法宝。

当然,纯直男是不太懂得怎么拍照的,如果你看过朴叙俊的IG,真的没有什么构图,也真的就是逮着什么就在哪拍。

所以现在,很多潮流直男总说自己现实孤独寂寞冷,

反而更加在网络上用力精致。

拜托!直男们

想要拍拖就不要变成女生的集美啊!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