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时代,YULY共创“她”事业答谢宴会

2020-01-21 10:15

[导读]: YULY自创立伊始,以倡导“让生活有仪式感”为品牌理念,让时尚融入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转瞬即逝,2020扬帆起航,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从相遇到相识,一路共同携手绘画了一幅绚丽壮观的事业蓝图,感恩这场美丽的相逢,为我们的人生增添了一笔斑斓的色彩,YULY2020答谢盛宴,让我们一起感恩过往,展望未来。

YULY自创立伊始,以倡导“让生活有仪式感”为品牌理念,让时尚融入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从而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色,鼓励越来越多的新时代女性绽放,正是这种全新的时尚生活理念,YULY的每一件衣服都被赋予了温暖与时尚的魅力,让越来越多的女性感受到了爱与被爱的幸福感。

晚宴以郁金香为主题,YULY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像郁金香一样优雅、高贵、博爱……

YULY品牌创始人夏君霖女士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一个女人一生最昂贵的奢侈品和品牌是“你自己”!创始人从事时尚服装行业多年,一直坚持推广“时尚她文化”,希望以“她”生活方式的理念创立一个有力量有温度的品牌。因此,在多年的坚持下,她影响了很多女性,并且带领她们共创“她”事业。

▲YULY品牌创始人夏君霖女士

每次创始人分享YULY都激情满满,在她浑身散发出来的能量下,也激发了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YULY合作伙伴,除了感受到了现场的激情和力量外,还有大家一路携手走过来的感动。创始人说,有梦想要大声说出来,要让和你有一样梦想的人知道,彼此携手,共创梦想。没有什么词比“时尚造梦者”更适合用来形容创始人,从YULY她时尚,再衍生出她旅行(YULY FashionWay)和她成长学院(SheTalks),在平台的生态下,希望建立起中国第一个面向女性独有的生态事业。

YULY全球设计师品牌重新定义时尚产业上下游关系,让每一个角色相互赋能,颠覆传统服装行业的重资产模式,在共创,共享,共生的时代建立事业、利益、精神、共同体的“她”事业。

▲韩国知名时装设计师—李鎔汜先生与YULY运营总监—蔡建成先生

时尚不是简单的追随潮流,而是存于内心的真我与自信。

女人爱美丽如同享受被爱的感觉是一样。

在梦想面前,他们是勇敢,无所畏惧的。

衣服是没有能量的,做一个有温度的人,穿上合适的衣服,衣服就赋予了我们力量。

在任何年纪都不要畏惧年龄,要相信在时间的沉淀下滋养我们的美,是从内而外的淡定与从容。

她们,努力精致外表的背后是对生活的热爱。

▲YULY品牌创始人夏君霖女士与吴红女士现场签约

她时代,她经济,YULY共创“她”事业,YULY未来将携带更多的使命和社会责任,创造一个又一个的新高,突破一个又一个的挑战,将这份“她”事业推向世界各地,影响成就更多人,让女性力量发声。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