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关键期,传奇今生提醒你做好个人防护

2020-02-20 16:13

[导读]: 传奇今生也整理了在返程时个人防护几大要点,即将回程的朋友一定要注意看哦!

虽然春节假期已经延长了,但随着企业复产复工高峰的到来,来自各地的务工人员选择了返程,传奇今生也在这里提醒大家做好“自我监测,不能大意”。另外,传奇今生也整理了在返程时个人防护几大要点,即将回程的朋友一定要注意看哦!

首先就是口罩+封口袋。在人口密集的地方一定要戴好防护型口罩,比如医用外科口罩或者N95口罩。如果暂时不戴可以装进封口袋中,避免污染。注意,平时大家使用防护型口罩不必一次一换,在使用4-6小时以上再进行更换,但一次性口罩不可重复使用,使用过后请包好丢弃。

其次,酒精棉片也是不错之选,在接触公共区域(扶手栏杆、座椅、饮水器、电梯、小桌板等)之前用酒精棉片擦拭区域,即使消毒过后也不要用手触摸口鼻眼。

接着就是随时洗手。在咳嗽或打喷嚏、护理患者、餐前便后、外出回家、接触垃圾、抚摸动物后,一定要记得洗手,因为洗手也是有效的预防方式!而且洗手时,最好用流动水。

如果方便用流动水下用消毒洗手液洗手,还是建议使用流动水洗手,因为用消毒湿巾擦手是不可完全代替洗手,而且揉搓的时间不少于15秒哦。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洗手的七字口诀不?就让传奇今生帮大家回忆一下吧。

最后传奇今生还是要再三提醒大家,简单几个步骤,预防新型肺炎,从我们每个人做起,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

目前,正处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性阶段,传奇今生号召大家一起努力,不信谣,不谣传,抵抗疫情,对每条信息保持清醒而负责任的判断,当好谣言传播的“过滤器”和“阻拦网”,为疫情防控作贡献。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