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益生自有生姜基地的生姜鲜榨而成的姜汁,浓缩型生姜饮品

2020-06-09 16:53

[导读]: 姜汁蜜品牌聘请日本专家团队研发改善口感的姜益生姜茶

姜汁蜜品牌聘请日本专家团队研发改善口感的姜益生姜茶。姜益生采用自有生姜基地的生姜鲜榨而成的姜汁,加入蜂蜜、红糖、大枣、枸杞等营养物质,经过先进工艺熬制而成,生产全程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是一款浓缩型的生姜饮品。

烟台加宝食品浓缩姜汁生产线,填补了国内市场浓缩姜汁的市场空白。烟台加宝食品有限公司是山东省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永和商贸有限公司与日本兵库县贸易株式会社、日本宝食品株式会社于1995年投资兴办的合资企业。




姜益生姜汁




烟台加宝食品公司通过精细化管理和持续改进,现已成为以板栗制品为主并加工各种保鲜制品、速冻制品、腌渍品、水煮制品、罐头制品的综合性食品加工企业。产品全部出口到日本、韩国、欧美等国家,其中糖水板栗、冷水板栗、速冻板栗的年出口量居中国前列。2015年,公司从日本引进先进的技术和生产工艺,建造浓缩姜汁生产线,填补了国内市场浓缩姜汁的市场空白,为消费者奉献绿色天然、营养健康的功能饮品。




食品安全管理



烟台加宝食品位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依山傍海,交通便捷。拥有现代化的食品联合深加工厂房,引进了国际上先进的食品加工设备,学习先进的食品加工管理经验,建立了较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1999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通过了ISO2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姜汁蜜品牌聘请日本专家团队研发了以姜为主要原料,配合其他功能,改善口感的姜益生产品。姜汁蜜作为国内健康饮品的后期之秀,所追求的品牌发展之路,是大健康事业伙伴成才成功之路!也注定要在中国大健康产业与世界营销发展史.上,书写重要的一笔!

21世纪,一个崇尚自由的时代,实现自我价值的时代。姜汁蜜品牌吴志权总,幽默风趣就姜汁蜜的大健康营销模式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姜汁蜜的优秀城市代理代表跟在场的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坦诚、真挚的面对面交流,让大家受益匪浅。而现场一些客户朋友们也不禁受到他们的感染,纷纷注册成为新的姜蜜城市合伙人,全场好不热闹。

聚势,谋远,荣耀,共存。


烟台加宝食品坚持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扎实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一丝不苟,以“生产让消费者放心的安全食品”为宗旨,努力把烟台加宝食品有限公司建设成消费者信赖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