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露性感小心机 简爱格妮斯夏季新品撩人一夏

2020-06-10 11:42

[导读]: 简爱格妮斯一字肩吊带连衣裙裁剪精致优雅而富有层次感,面料透气轻盈,质地柔软,上身感舒适

正所谓“轻歌飘出琳琅铺,半落香肩半落魂”,每到炎炎夏日,毫不例外发现时尚博主、明星超模们纷纷换上了露肩、露背的时尚单品,清凉性感,风光无限时尚吸睛,显露性感小心机。以意大利设计师为主导,汇集200多位海内外设计师联袂打造的国际轻奢服装品牌——L M AGNESE简爱格妮斯本期时尚美衣更是本季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完美契合盛夏迷人风情,清凉撩人一夏。

一字肩吊带

简爱格妮斯一字肩吊带连衣裙裁剪精致优雅而富有层次感,面料透气轻盈,质地柔软,上身感舒适。一字肩吊带设计很好地勾勒出柔美的颈肩曲线,既不会过分暴露夸张,又不会过于死板保守。搭配精致秀气的高跟凉鞋,时尚百搭,甜美撩人。

露背连衣裙

有时候,含蓄低调的露背裙装比张扬性感的深V长裙更有味道。本期模特身上简爱格妮斯V字露背设计上衣增加了性感大胆的气韵,而圆形露背又多了点含蓄,充满独特的设计感,更带一点儿恰到好处的小性感,不经意透露出的性感小心机使人着迷。

一字肩单品

一字肩是经久不衰的流行款式,不仅是最新几季各大品牌春夏秀场及时尚杂志上的宠儿,更是深受时尚达人喜爱的夏季秀肩时尚单品。这个夏天,你衣橱里怎能缺少一字肩这样的百搭经典潮品?简爱格妮斯一字肩上衣、连衣裙时髦洋气,简洁利落的剪裁线条很好衬托出半露香肩曼妙的线条,面料质地优越高端,上身效果格外妩媚性感。

简爱格妮斯在新一期的时尚新主张中,抛却华而不实的繁复,用简约而经典的设计发掘出都市女性更细腻性感的一面。将来,简爱格妮斯会将持续贯彻时尚主张,不断汲取多元时尚潮流元素,引领都市先锋时尚。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