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和迩美)传递仁爱,父亲节特别行动

2020-06-23 14:38

[导读]: HE&ME(和迩美)倾情助力,在6月21日全面推出了2020年父亲节专场活动,并为他们送去一份诚挚的祝福

6月21日是全球父亲节,大家都希望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为父亲送上一份诚意满满的祝福,希望能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来诠释自己对于父亲的爱和感激之情,让这份隐忍的爱也能够表达出来。

而在今年父亲节来临之际,为感恩每一位默默付出父爱的父亲,HE&ME(和迩美)倾情助力,在6月21日全面推出了2020年父亲节专场活动,并为他们送去一份诚挚的祝福。

HE&ME(和迩美)品牌自成立以来,在十年的运行里程当中,HE&ME(和迩美)品牌倡导仁爱,爱始终是品牌传递的生活理念。从诞生之初,即奉行中国传统文化,用我们的产品温暖自己,温暖他人,更提供平台号召大家一起回馈社会,温暖世界。HE&ME(和迩美)相信,只要每个人都为自己和他人保持温度,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据了解,本次HE&ME(和迩美)的父亲节专场活动将扩展至国内各个城市,旨在唤醒每一个家庭应重视父亲的付出,并以不同的方式表达父爱,并在勇敢表达对父亲的爱的同时,更能够理解父亲为自己所付出的一切。而这种运行理念,也与HE&ME(和迩美)品牌的运营宗旨以及初心使命相契合,是真正以“爱”为本的运作态度。

回顾HE&ME(和迩美)品牌建设新十年历程,我们能够进一步发现HE&ME(和迩美)的品牌价值,并需要将它放置在历史长河和世界版图中去看。历史无数次告诉我们,精致的利己主义,虽可能带来短暂的繁荣,却让世界陷入难以为继的困局。中国文化的温暖,是冰冷世界的解药,这也是HE&ME(和迩美)成立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大众支持及认可的关键所在。

在下一个十年的规划中,HE&ME(和迩美)再次乘风破浪,全新出发,始终倡导仁爱社会,正式推出了新十年品牌建设规划,以全球视野描绘企业未来之路——成为美体行业领导者、大健康产业践行者,打造百年民族奢侈品牌,并且提出了真善美的美好愿景。与此同时,为了迎合“蝶变”的主题,HE&ME(和迩美)也将以崭新形象重妆亮相,真正做到“保持温度,美好就会发生”。

与此同时,为了走好接下来的每一步,HE&ME(和迩美)将会落实完善中国广州、日本大阪、美国加州等全球三大产研基地,并且现已在广州建立了20万㎡的产业园;在日本大阪建立了智能制造中心,预计在今年底可以生产高端系列;在美国加州,与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的教授一起组建了科研团队,研发前沿睡眠产品;在台北、法国巴黎建成两大设计中心。不仅如此,HE&ME(和迩美)还集结了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法国、日本数十位精英研发设计团队,即将推出全球高端私人订制系列。未来,HE&ME(和迩美)仍将初心不变,蓄力发展,希望在新的十年里实现更多“可能性”,为HE&ME(和迩美)谋划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