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科技:告别浮肿初老脸,从这款微电流按摩美容仪开始!

2020-05-26 15:16

[导读]: 功夫不负有心人呀~被我淘到了一个效果巨佳,颜值够高,重量超轻的Betterme微电流按摩美容仪!

前几天,50岁的神仙姐姐李若彤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六块腹肌,

相当抢镜,随后也迅速冲上了微博热搜榜。

照片中,李若彤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依旧女神范十足。

皮肤更是好到发光,明眸皓齿、肤若凝脂,没有眼袋没有皱纹。

与25年前《神雕侠侣》小龙女剧照对比

李若彤丝毫没有老的痕迹,只是气质上愈发成熟与优雅了。

看这状态,谁能想到她已经五十岁了?

网友们直呼:“这一定是练了玉女心经”太厉害了吧~~

对于所有爱美的小仙女们来说,谁都渴望拥有像神仙姐姐李若彤一样的不老童颜,她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努力护肤向冻龄女神看齐,只为告别初老脸。

“抗初老”的概念如今在年轻人当中越来越流行,作为一个90后的女孩子,也感觉自己在慢慢变“老”了,眼部开始长出了细纹,眼袋也越来越大、脸也很容易浮肿......

看到网上说如果不注重抗初老问题,细纹松弛等肌肤问题将会层出不穷,这一点真的很令我瑟瑟发抖。

我立马去咨询医美医生,发现他们用来做皮肤紧致抗衰老的仪器,是微电流的。我还特意查了资料,微电流按摩美容仪可以在真皮层激活更多的胶原蛋白,同时也保护了皮肤自有的玻尿酸,是目前美容界比较有效的抗初老黑科技。

作为一个家用美容仪爱好者,尝试过市面上各种各样的微电流美容仪!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呀~被我淘到了一个效果巨佳,颜值够高,重量超轻的Betterme微电流按摩美容仪!

坚持用了Betterme微电流按摩美容仪大半个月,发现眼部的小细纹明显淡了好多,眼袋也小了许多,眼睛变得更加有神,整个人看起来气质就上升了好几十倍。

皮肤松弛的症状也有了明显的改善,从视觉上发觉脸部更有线条感了,现在周围的朋友也说我的皮肤变得更加细腻有弹力,不愧为抗初老神器。

Betterme微电流按摩美容仪采用独特的电路回路设计,电流穿透面部肌与手部形成回路,以100uA-300uA微电流,刺激肌底层产生胶原蛋白,在短短几分钟内即可激活面部肌肉细胞,让肌肉变得更饱满紧致,打造年轻有光泽的肌肤!

Betterme微电流按摩美容仪的诞生就是为了帮助女生对抗初老,同时不受昂贵的美容院医美束缚,在家里就能轻松完成个人护理需求,性价比超高,对于抗初老,容易脸部浮肿的宝宝,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哦。

Betterme微电流按摩美容仪小巧而时尚的外观备受我的喜爱,优雅的陶白色,让人一见钟情。仅有50g的重量握起来非常轻盈,无论是看书、煲剧、聊天时均可轻松使用。携带起来也非常方便,即使是在旅途的间隙也可随时拿出,在变美变年轻的同时还能放松、舒缓心情。

时间总是在无声地流逝,让美好的事物褪去颜色,而Betterme微电流按摩美容仪则能帮助我们的肌肤抵抗时间的侵蚀,像神仙姐姐李若彤一样永远都是“最美小龙女”。

所以啊,我推荐小仙女们,买这款Betterme微电流按摩美容仪!让我们遇见初本肌,嫩回婴儿肌~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