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有你,你的年少有我 《青你2》小姐姐邀你共证自然堂冰肌水十年传奇

2020-07-14 17:15

[导读]: 要说今夏最火的综艺,《青春有你2》绝对值得、也必须要有姓名!109位各具特色、唱跳俱佳、心怀梦想的青春少女经过4个月的训练和舞台竞演,向最终的出道位迈进。《青你2》”不定义

要说今夏最火的综艺,《青春有你2》绝对值得、也必须要有姓名!109位各具特色、唱跳俱佳、心怀梦想的青春少女经过4个月的训练和舞台竞演,向最终的出道位迈进。《青你2》”不定义自我“的青春态度,也正是自然堂一直努力在倡导的品牌价值观——摘掉贴给女性的标签,每一个你都是最美的你,每一个你都值得被赞美。因而,在与《青春有你1》、《偶像练习生》相继合作后,在冰肌水面世十年之际,自然堂又再度携手《青春有你2》人气选手,展现青春的不同活力,彰显每个女性独一无二的美。

青春,不止有一种答案

青春,可以如棉花糖般纯真简单,可以如碳酸汽水般活力飞扬,也可以如薄荷一般清凉却略带苦涩。青春本就有不同的色彩,青春的你也可以不止有一种姿态。自然堂倡导“你本来就很美“,就是在倡导美的多元性,鼓励女孩们勇敢地做自己。

自然堂的神广告《没有一个男人可以通过的面试》,切入职场女性的生存环境,喊出“打破偏见”的口号;《独一无二你本来就很美》的主题视频,关注女性对自己外貌的挑剔,表达“美不应该被定义”的价值观; 而在《毕业季》系列的视频中,自然堂邀请高中生重拍一张“不一样”的毕业照,让他们不被千篇一律的标准掩盖了青春的色彩。

这一系列的走心、暖心的主题视频,无一不在鼓励女孩跳出世俗的审美和束缚,去接纳、珍爱自我。而《青你2》的核心理念也是“诠释自我”“不定义自我”。正是两者在理念和价值观上的高度契合,使得自然堂在冰肌水十周年之际选择与《青你2》合作,携手个人风格强烈、实力颜值俱佳的5位小姐姐,展现女孩们千姿百态的青春风姿,告诉这个世界,美,不能被定义,青春,也不止有一种标准答案。

独一无二的你本来就很美

109位青你2的小姐姐们,风格迥异,拥有各自截然不同的“标签”。她们在舞台上,或气场全开slay全场,或化身性感小甜甜,或酷炫霸气攻气满满,而在这众多靓丽独特的女孩中,自然堂独具慧眼地Pick了5位个性鲜明、实力颜值齐飞的小姐姐,携手为已经畅销十周年,销量逾6000万瓶的自然堂冰肌水证言。

乃万X源自喜马拉雅,给独一无二的你:乃万作为出过专辑、开过个人巡回演唱会的歌手,在地下乐队和rap圈早已很有名气,是个连导师都怀疑她为什么会降维出现在青你2的存在。地下乐队的经历成就了她的音乐,将rap融入了她的血液、将说唱写进了她的DNA,才成就了青你2独一无二的”兼职rap导师”乃万。正如将世界第三极喜马拉雅作为品牌源头的自然堂,将大自然的美好馈赠都融入品牌DNA,赋予女性自然之美。

曾可妮X 5128米,给为梦想攀登的你:曾可妮拥有174的身高,笔直的大长腿简直让人分分钟化身成柠檬精。傲人的身高,让曾可妮在团队中能脱颖而出,成为她独特的优势,而世界级的高度,赋予了自然堂冰肌水珍稀的成分和得天独厚的优势,每一瓶冰肌水都源自海拔5128米的雪域冰川,蕴含极地自然力量,激发肌肤能量。

SNH48-戴萌X 小分子高渗透,给渴望水润的你:戴萌是个温柔体贴的女孩,她总是默默地在照顾身边的姐妹,就像水一样,润物细无声,不张扬、不争抢,但她的美好早已在悄然间渗透到心里。正如同自然堂冰肌水,独特的小分子团冰川水,快速渗透层层肌肤,为肌肤打开吸收通道,促进有效成分功效发挥,激发澎湃保湿力,可有效提升85%锁水力,吸收效果堪比液态导入仪。

上官喜爱X 真材实料,给敢想敢做的你:上官喜爱证明了女人可以有无数种不同的美。她看似是个青铜,但无论是唱跳实力、舞台表现力还是完成度却都是王者,是个特别有真材实料的小姐姐。就如同自然堂冰肌水,富含众多真材实料的活性成分:来自喜马拉雅的小分子团冰川水澎湃保湿、珍贵龙胆复合精萃高能抗氧,2%烟酰胺全面提升肤质与肤色,有真材实料,才能有完美表现和强大功效。

SNH48-孙芮X澎湃保湿,给活力爆棚的你:孙芮是个男友力Max的东北女孩,虽然年纪很小,但精力充沛的她却总是自带一种“大姐大”的气场,总是活力满满,元气十足。活跃好动是她的本色,就如同激发肌肤活性是自然堂冰肌水的特质一般。独特的冰肌科技,利用天然小分子团冰川水溶萃提纯雪域植物精粹,凝练融荟成珍惜雪域精粹露,富含微量元素和优异活性物,能有显著激发各萃取物功效,深彻激发肌肤活性。

《青你2》的小姐姐各有特色、各不相同,多姿多彩的她们就代表着千千万万个普通女孩,性格各异、外表不一。自然堂冰肌水十周年,与之携手,就是要大声地告诉世界,无论是怎样的你,只要敢想敢做为梦想勇攀高峰,都是独一无二、最美的你。十年累计销量逾6000万瓶的自然堂冰肌水,将用澎湃的保湿力给每一个创造水润传奇的你。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