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丹将击败雅诗兰黛配方师Rosa Dwyer成为全球最具价值配方师

2020-06-24 14:38

[导读]: 黄丹将击败雅诗兰黛鼻祖配方师 Rosa Dwyer成为全球配方师收入排行榜的TOP1

外传前 P&G Asia microbiologist & Asia Beauty Care Supplier Quality Auditor(亚太区质量检查官&微生物专家)黄丹正在出售一款实验室酶制剂和维生素A复合而成的强效抗衰配方,而此配方被传出已经被买主抬价到8000万以上,如果消息属实,黄丹将击败雅诗兰黛鼻祖配方师 Rosa Dwyer成为全球配方师收入排行榜的TOP1,届时“全球最具价值配方师”头衔易主中国配方师。

黄丹,天津人,2002年从天津科技大学毕业后,进入全球最大的日化企业 P&G;担任P&G Asia microbiologist & Asia Beauty Care Supplier Quality Auditor(亚太区质量检查官&微生物专家),服务的品牌包括P&G旗下的SKII、OLAY及海飞丝···,研究领域也涉及了P&G旗下的Skin Care、Hair Care、Personal Cleaning Care 、Oral Care四大核心业务。这成为了黄丹修炼成今日顶级配方师不可或缺的经历。P&G 辞职后进入老牌国货单位:郁美净;随后又在某百亿企业担任首席配方师;就业期间服务的企业市值总和超过3000 亿,相当于Apple三分之一的市值。诸多国际品牌的成长都有过她的贡献,其科研成果被广泛应用。

2020年因研制出一款以实验室酶制剂和维生素A复合而成的强效抗衰配方,据说这款配方已经被四大美容集团抬价到8000万,一经证实,黄丹将超越雅诗兰黛配方师,荣登全球配方师收入排行榜TOP1,“全球最具价值配方师”或易主为中国。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