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柔软的瑞典之家 处处都是治愈小心思

2020-10-20 12:27

[导读]: 家居博主bloggaibagis的家配色清清爽爽,简约的线条和柔软的织物,让这个家处处都充满了柔软的小细节。

家居博主bloggaibagis的家配色清清爽爽,简约的线条和柔软的织物,让这个家处处都充满了柔软的小细节。

在这个家里,可以找到许多清新温柔的色彩灵感,即使是白色的墙面空间,也丝毫不单调,她用置物架,把自己喜欢的书籍、杂志、装饰画都扶上了墙,打造成家里独特的一角。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