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第一神颜”的不老传说,频换奶狗搭档毫无违和!!

2020-10-21 11:16

[导读]: 在泰国娱乐圈有这样一个传说:流水的小花铁打的砂楚。出道22年至今依旧是泰娱一姐

在泰国娱乐圈有这样一个传说:流水的小花铁打的砂楚。出道22年至今依旧是泰娱一姐,出场便能保证收视率、人气、热度达到最高峰!

砂楚的颜值出道即巅峰,岁月从来没有在她脸上留下一丝痕迹。

泰国网友直呼:只要有这个女人出现的地方,定能“杀”男人们一个片甲不留。

欲拒还迎的妩媚姿态、半遮半掩的迷人事业线和纯欲十足的脸蛋,只是看一眼便觉欲火焚身!

光是一张露背照就能燥热千万网友,要是轻轻一勾纤指,怕是再专一的男人都要忍不住和她偷尝禁果……

这位满足泰国网友们幻想的性感传说,正是现年42岁的不老女神帕德容琶·砂楚。

而与她合作过的男星,没有一个不被撩到腿软的。泰国当红爱豆梅塔文就曾在采访中透露“拍戏的时候差点把持不住。”

比砂楚小10岁的泰国国民初恋马里奥也一度展开火热攻势,放话不追到女神誓不罢休!

不只是小鲜肉,泰国KCE公司董事会副主席Amp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那可是家族上榜福布斯,泰国贵族的大少爷!

面对媒体频繁追问“是如何保持不老容颜”时,砂楚也是耿直洒脱地回应道“没有什么返老还童,在保养方面她只是特意注重了一下抗氧化!”

没错,做好抗氧化就能拥有好皮肤!

氧化损伤可以说是肌肤老化第一大杀手,对抗氧化损伤就是对抗自由基。

活性氧(ROS)或活性氮(RNS)产生的自由基,是具有非偶电子的基团或原子。因为带有不稳定电子,所以异常活跃,与其他分子(蛋白、脂质…)有高反应性。一定量的自由基可以保持肌肤的鲜活感,但是过量的自由基就会有破坏作用,导致肌肤细胞本身以及细胞外其他成员受损或失去活性。

如果不作任何的抗氧化,那么皮肤内胶原蛋白的流失速度会越来越快,皮肤的防护能力、调节能力逐渐衰退,因此出现色泽、形态和质感上状态的改变,一般表现为暗沉、松弛、皱纹等情况。

莲恩朵丽Lane Doris精选植萃力量,正确方法助力肌肤有效抗氧化!

卓效核心专利成分肌肽,实力抗氧抗糖,保护并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与生长,使肌肤亮泽匀称,保持肌肤年轻活力,增加肌肤自身的防御力、修护力。同时复配核心专利成分甘油葡糖苷,能够加速老化细胞中胶原蛋白的生成;增加肌肤保湿性、弹性、光滑度和皮肤厚度,深彻肌底,赋予肌肤密集修护能量,由内及外真正改善肌肤状态!!

特别引入高纯度“植提王者”大麻叶提取物,能够有效改善炎症性受损肌肤,提升肌肤屏障功能,即便有痘痘闭口也能尽情尽兴享受敷面膜的快乐!!

莲恩朵丽Lane Doris回购率最高的密集修护系列,肉眼可见的修护、改善效果,无一例外的全员好评!

无论是晒后修护、熬夜急救、早晚呵宠都能给肌肤带来更美的展现!

就是现在,马上搜索莲恩朵丽Lane Doris开启美肌护肤新体验!

护肤上点心,再多一点耐心,神仙颜值你也能拥有哦~~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