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买了那么多件针织开衫,你却只懂一种穿法?

2021-04-14 08:25

[导读]: 春天买了那么多件针织开衫,你却只懂一种穿法?来源:服装搭配师main

春季气温转暖,短款开衫应该是每个人必备的单品之一,但它也有一个明显“问题”就是不好穿,稍微一不留神就会变成“奶奶单品”。

不过,这对绝大多数喜欢时尚擅长钻研的人来说来说,并不是什么难题,因为只需要一点小心机,就可以穿得百搭又好看。

选择短款开衫时建议:

1、选择宽松一点

为了能把千篇一律的短款开衫穿出新感觉,我比较建议大家选择宽松一点的版型设计。

其实原因非常简单,因为宽松开衫可塑性和包容性都要好于修身版型。

你可以选用宽松开衫进行叠穿搭配,内搭高领毛衣或者纯白T恤都能在保证时髦洋气的同时穿出层次感。

不喜欢叠穿的,还可以选择裸穿穿法,撑不满衣身的感觉是我们选择宽松版型最想呈现的效果,空空荡荡的感觉不管你是什么身形,都能长在别人的审美点上。

2、选择V领

其实不用我多加赘述,大家在选择短款开衫时也会有意识的以V领版型作为挑选对象吧!

选择V领的好处有很多,就比如欧阳娜娜身上这一款米白色V领开衫,就把学乐器女生身上该有的文静优雅和清冷气质展示的淋漓尽致。

而穿在超模刘雯身上的这一款描边设计的V领开衫,就体现出了她的异于常人的精致和高级感。

被海莉选择的这一款长毛绒V领开衫,又展示出了别样的轻熟和性感气质,很高级也很洋气,修饰脸型露出锁骨的剪裁方式完美贴合春天V露肉的特性,是名副其实的氛围感穿搭。

我们除了能在开衫款式上下功夫之外,还可以在开衫穿法上加入新元素。

1、系腰带

刘雯亲身示范证明,这种组合方式并不突兀,相反,因为腰带的出现还能让宽松开衫变得服帖有轮廓感,从文艺女神秒变轻熟气质美女。

能佩戴腰带的开衫款式,必然是加长版的宽松版型,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充分体现出腰带出现的意义。

在腰带的选款上,我们也不能太过大意,综合条件更好的是这一款三厘米宽的细腰带设计,腰带厚度越轻薄,宽度越细窄,整体效果越轻盈。

2、塞下装

想要选择塞衣角穿法的小可爱们注意了,下面这几个先决条件一定要记住。

首先开衫面料必须是轻薄款的设计,面料太厚非但不会因为塞衣角让整体变得干练有型,反而破坏了开衫的美感又影响了下装的整洁,多少有点得不偿失。

其次就是塞衣角的手法,最常见塞衣角就是全塞或者侧面半塞,但今天我们既然要换新玩法,这种前短后长款塞衣角方式更符合要求。

这种穿法最讲究就是藏起来五厘米再拽出来三厘米。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你和“程序员”标准式的塞衣角穿法划分界限,才能让你变得更加时髦精致有特点。

最后再提醒大家一句,要想打破塞衣角穿法带给人的严谨和呆板印象,尽量在裤子上配备一条看似无用实则很有存在价值的腰带。

3、戴项链

用短款开衫与项链组合出现,可以让本身就精致的单品变得更加精致细腻,立体高级的形象存在感超强。

在选择项链时,一定要和自己的脖颈长度紧密配合,脖子短的女生,建议选择45-55CM的长度,从颈肩垂挂但锁骨下方的位置更容易凹出优美天鹅颈。

脖子长的女生,建议选择搭配这种全新款式的项圈款项链,紧贴脖子的宽度个性又有辨识度。

4、不好好穿衣法

不好好穿衣的一般会呈现出两种不同的方式,第一,是单边露肩的穿法。

利用深V衣领的宽松度,把一侧衣领扯至肩下,露出优越的颈肩线条,女人味十足,比较推荐直角肩女生选择。

另一种不好好穿衣的穿法是解开底边衣扣,仅靠最上方的衣扣固定住衣身的程度,实用性不言而喻。

这种呈现方式非常人性化,如果你没有优越的腰部线条,也可以选择与其他单品叠穿出现。

但如果你有自信迷人的A4腰身,也可以直接选择裸穿穿法,隐约秀出腰线的呈现效果魅力无限。

不过需要提醒一点的是,不管是露肩膀还是露腰身,宽松版开衫都是最佳选择。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