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拉集团荣膺“健康中国—民族品牌奖”

2021-04-28 10:57

[导读]: 那拉集团荣膺“健康中国—民族品牌奖”

4月27日,由中国商业股份制企业经济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杂志社主办的“中国食品品牌发展论坛”暨健康中国—品牌年度盛典特别活动正式落幕,在公布的榜单中,那拉集团董事长台艳杰评为“2020健康中国-推广大使”,那拉集团旗下“那拉丝醇”品牌荣膺“健康中国—民族品牌奖”。

“那拉丝醇”品牌荣膺“健康中国—民族品牌奖”

据悉,本次榜单评选,集合《新华社》客户端、《中国食品工业杂志》和《中国食品新闻网》等权威网络媒体,通过邀请全国知名专家、院士、企业家和媒体负责人共20人组成专家评选委员会,对推荐企业和个人资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真实地反映广大消费者对于市面上各企业产品品质的评价,充分展现了优秀企业的荣誉感、价值观和社会责任心。

那拉集团董事长台艳杰评为“健康中国-推广大使”

关注终端消费需求,坚持产品创新,大力发展品牌经济,此次那拉集团旗下“那拉丝醇”品牌荣膺“健康中国—民族品牌奖”,就是对其企业品牌建设发展的认可和对今后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鼓励。在业内行业专家分享品牌研究成果和品牌实践经验中,那拉集团深有感触。

作为中国特色乳制品领军企业,应深知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尤其对于食品企业来说,健康、安全、绿色的品质承诺就是消费者心中最重要的企业信誉。诚如那拉集团董事长台艳杰所言“产品品质即是生命”,这也是那拉集团始终坚守的准则。在这一根本准则下,那拉集团从生产源头入手,不断加强自有牧场建设,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保证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健康的绿色食品。

(部分那拉集团荣膺“健康中国—民族品牌”现场颁奖图)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开启之年。“十三五”以来,中国食品行业作为稳增长、惠民生的重要领域,表现出了“压舱石”的作用,也是经济复苏的“晴雨表”。

此次参加“中国食品品牌发展论坛”,那拉集团以加强自身品牌文化建设为基础,进一步夯实企业品牌发展意识为动力,积极与业内商界领袖及行业专家,分享了品牌研究成果和品牌实践经验。学习并总结相关部门对行业政策解读,为提升那拉集团品牌形象,进一步发展品牌经济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那拉集团出席代表:那拉集团企宣部部长焦婷婷)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转变”重要指示和国务院文件精神。即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那拉集团将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布局大健康产业战略版图,努力践行健康中国使命,提升品牌经济发展质量效益的前进方向和实现路径。

(部分现场图)

那拉集团将充分发挥“那拉产业供应链+特色产品价值链的双重效应,积极响应国家对新疆特色乳制品行业建设发展的相关政策,规划建设那拉集团特种乳奶源布局。勇开新局,深挖消费者需求,聚全产业链资源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健康食品,助力“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同时,把握奶业振兴及周期的新机遇,推动那拉全产业链实现产业基地生态化、产品种类多样化、产品供应高效化发展,助力建设那拉集团2021“品牌元年”。

下一步,那拉集团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全面改善影响品牌发展的质量、创新、诚信、文化、人才、营销和环境等要素,推动那拉集团全产业链结构调整,促进那拉集团健康产业多领域的整合发展,带动当地农牧业深度发展、脱贫致富。

部分会议现场图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