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艺术家AGAN阿感亮相西湖音乐节公益舞台,用艺术为公益赋能

2021-05-20 14:15

[导读]: AGAN阿感是对潮流艺术文化拥有极大热爱的插画艺术家、策展人

当骇人听闻的“宠物盲盒”新闻引爆舆论,各地层出不穷的虐待动物事件牵动人心,小动物的生存发展亟需每位拥有爱心的社会公众贡献一份心力。为此,LIIIIIT联合西湖音乐节,打造 LIIIIIT爱它公益舞台,发起对流浪动物的援助计划。潮流艺术家AGAN阿感受邀参与活动,用有趣有爱的艺术表达,为流浪动物筑起爱的庇护所。

AGAN阿感&“YEAOHUA”的异想世界

AGAN阿感是对潮流艺术文化拥有极大热爱的插画艺术家、策展人。她的⻛格温暖奇趣,可爱治愈,又带着复古迷幻的丰富配色。AGAN阿感擅长用强烈的对比和多样化的表达方式进行自由创作,尤其热爱用自己的方式MIX各种艺术形态,尝试跨界合作。

“YEAOHUA嘢噢哗”是AGAN阿感2017年创作的系列插画艺术作品,通过不断的创作发展,衍生出系列治愈可爱百变奇趣的潮流艺术品,意图在平凡的生活中传递充满希望和想象力的温暖给需要的人们,用艺术赋予更多人力量。

为爱与公益,齐聚西湖

不仅是风格多变的潮流艺术家,阿感本人更是十足的爱猫人士,始终通过自己擅长的艺术形式,将对小动物爱的注视和关切表达出来。此次西湖音乐节LIIIIIT爱它舞台,展出了来自”YEAOHUA”系列中的子系列“catpuppy”。灵动的双眼充满对世界的探索和好奇,动态的奔跑姿势展现它们的烂漫自由。AGAN阿感用色彩和图案诠释出,流浪动物也拥有纯真舒展的灵魂,也该在关爱中健康地成长。人们应该给予流浪动物更多关爱保护,给它们一个爱它的家。

赋能公益,阿感探寻潮流艺术更多可能

除了本次西湖音乐节爱它公益舞台,AGAN阿感近期还参与了上海兴业太古汇举办的“Play me,I‘m yours“公益涂鸦活动,在钢琴上尽情挥洒创作她的艺术想象。潮流艺术的表现形式是多样的,不仅能够赋能公益,还可以在各个不同的领域释放能量。艺术创作者将自己的思考感悟注入到作品中,赋予艺术创作以灵魂,给予更多人温暖和力量。AGAN阿感不会停下创作和尝试的脚步,不止于公益,未来将通过更多年轻化、有趣、有爱的潮流艺术作品,搭建起沟通互融的桥梁,让喜爱潮流艺术的年轻人能够在艺术中探索自我找寻力量。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