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展购物广场•京通开启暑期萌游记

2021-07-05 14:33

[导读]: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以下简称领展京通)在七月暑期推出了萌游记活动,为通州增加夏日新娱乐。

治愈系萌趣乐享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以下简称领展京通)在七月暑期推出了萌游记活动,为通州增加夏日新娱乐。

“治愈”是本季关键词,现实的生活让人们渴望休闲和温暖,情感上的冲击能够让消费者获得强烈的共鸣,满足“想被安慰”的治愈需求,可爱萌系是本次治疗躁郁的良药,老少皆宜。领展京通此次引入大眼萌仔IP资源,让消费者感受全新体验方式,感受“玩”享暑期的乐趣。相信声势浩大的萌游队伍将带来一个难忘的治愈回忆,为繁忙的生活增添一份温暖(注:原有宠物乐园暑期活动将替换为萌游记)。

领展京通拥有“温馨、时尚、惬意、品位”的品牌特征,客群聚焦社区家庭,在满足、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的同时,实现生活场景全覆盖,更好的完成北京城市副中心地区整体氛围升级以及城市更新的重要使命。在不断的调整升级中,已逐步成长为商业地标之作。


大眼萌仔巡游记

超酷的治愈系外星大眼萌仔将空降领展京通,它们因宇宙飞船发生了意外坠毁落入地球。大眼萌仔拥有巨型身材,夜间头部会发出五彩光芒格外引人注目,活动期间将与大小朋友们进行亲密互动。你是否想与大眼萌仔成为好朋友呢,7月10日至7月11日,快来一起加入吧!

会员沙龙·琴韵之声

7月3日和7月10日,领展京通为您安排技能和情怀并存的沙龙活动,含弹钢琴、学古筝等沙龙体验,满足5岁-60岁的条件即可到领展京通5F-谈.piano免费体验,期待与您一起享受指尖跳跃的欢乐。

“玩”美夏日·打卡送好礼

7月每周末,领展京通会员前100名到店即可领取暑期小礼品1份,鲨鱼水枪、防蚊扣、香薰干花,千份好礼任性免费送,助力您度过清凉夏日。

消费福利享不停

除了各式体验活动外,领展京通还准备了诸多好礼福利。7月10日至7月11日、7月17日至7月18日,活动期间场内消费满288元,凭当天购物小票即可换取2D/3D通兑电影票1张。除此之外还有众多品牌优惠福利,折扣满减活动享不停。

温暖一座城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始终保持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专业的运营服务,不断进行整体格局的优化,差异化经营、创新跨界等诸多新的经营模式,希望为消费者打造更为丰富的消费体验。项目以全家庭为目标客群,秉承HAPPY FOR YOU的理念,利用创新的营销思维搭建独特的商业场景,在增加商业氛围的同时,充分展现品牌的独立个性。2021年领展购物广场·京通将幸福、爱、温暖、时尚前沿注入北京城市副中心,让消费者们零距离体会幸福就在你身边——“温暖一座城”。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