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熊黛林罕谈旧爱郭富城 否认与其较劲秀恩爱

2021-07-08 08:21

[导读]: 40岁熊黛林罕谈旧爱郭富城 否认与其较劲秀恩爱

熊黛林否认与郭富城较劲秀恩爱

熊黛林否认与郭富城较劲秀恩爱

熊黛林

据港媒报道,熊黛林近日在采访中罕见谈到了旧爱郭富城。对于熊黛林和郭富城时常会前后脚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她直言:“不知道”,否认了是故意为之,还表示自己其实很懒,不爱发动态,但公司要求她时常露面,而且有些日子是固定的,比如宝宝出生日等,必须要发,避无可避。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