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里的星辰大海——VELLCO亮相美博会,带你看见发光的自己

2021-09-30 10:20

[导读]: 美容领域的逐步崛起,引发了中国美妆美容行业喷井式发展

近日,疫情以来的线下超大美业展——第58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暨阿里巴巴1688源头新厂货节,在广州广交会展馆拉开帷幕。

伴随着庞大的市场和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刺激,前沿尖端科技的逐步渗透,美容领域的逐步崛起,引发了中国美妆美容行业喷井式发展,催生出一系列更个性、更创新、更智能的产品,同时也带给人们更全新,更智能的消费体验。

据悉,作为深圳市尖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首款旗舰级美容个护产品——VELLCO多功能射频美眼仪,在品牌云集的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上正式公开亮相。

VELLCO

深圳市尖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立的美容个护仪器品牌;与以色列ISRAEL VELLCO BEAUTY LABORATORIES LTD公司联合开发美容个护新产品;

针对中国人的皮肤特征,运用全球领先的美容黑科技,坚持更科学,更精细,更安全的产品理念,致力于打造属于中国国民级的美容仪器;

令每一位使用VELLCO产品的女性都能释放出属于自己最独特的那份光芒。

VELLCO及旗下产品一亮相就吸引了许多参展朋友的围观,备受关注。参展企业对于VELLCO都倍感兴趣,纷纷前往咨询了解,细听讲解。

25-45岁的轻熟龄女性是功效性护肤品的消费主力军,她们的观念更为先进,消费习惯也更多元。随着护肤意识的不断增强,这个群体在逐渐向两端泛化,消费者抗衰意识逐年增强,抗老年龄段也在下移。在这种情况下,如何深入挖掘更多消费需求、更智能化地运营业务,以及提高消费者体验,将是VELLCO持续努力的方向。

VELLCO首款旗舰级美容个护产品--VELLCO多功能射频美眼仪,凭借着出众的外观和针对精细化肌肤的可换头设计,获取了现场众多的参展人员的瞩目,体验后均给出一致好评。

多功能美眼仪的导头设计无缝贴合,能量更会均匀。现场的使用人员表示,眼周肌肤更加嫩薄,受刺激更多的特点,VELLCO多功能头针对性和专业性也是更强。这种专属定制功能头,针对眼周娇嫩肌肤,截取特定能量,只留下安全有效能量精准护理眼周肌肤,解决眼周肌肤问题。

VELLCO美眼仪的3个可替换功能头:

1、RF(射频)+EMS(微电流):淡化细纹,提拉紧致。定制级1M双极射频+EMS,针对眼周肌肤衰老导致的细纹和松弛,提升眼周肌肤精准抚纹,提拉紧致。拒绝无效眼部护理

2、低脉冲超声波LIPUS:促进血液循环,淡化黑眼圈。促进精华吸收,娇嫩看得见。

3、冰敷:舒缓镇定,消除浮肿。半导体制冷系统,极致冰感体验,根据需求随心切换;有效舒缓眼疲劳。

同场VELLCO还发布了新一代水氧小气泡净肤仪,采用四个功能模式,分别是:

温热导出

红光唤醒肌肤,热水循环打开毛孔

真空吸附

真空热瞬吸技术,彻底清洁黑头

水养渗透

水氧循环给肌肤补充水份和氧份

冰疗紧致

蓝光镇定紧致,冰水循环提拉肌肤

这款黑头仪有助于软化角质、打开毛孔,让吸黑过程更温柔更顺畅。配合柔软硅胶吸嘴,对于敏感、娇嫩肌肤,以及担心野蛮吸附的用户来说,是非常友好的。

展会虽然落幕了,但VELLCO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Vellco在打造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将不断加大对产品研发的投入,只为不断产出高质量产品。向着世界一流的美妆品牌不断努力向前。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