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安心除菌,ch22消毒湿巾居家出门必备

2021-10-29 15:22

[导读]: 快速安心除菌,ch22消毒湿巾居家出门必备

“病从口入”是我们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随着社交活动范围的扩大、居家清洁需求的加深,我们对周遭环境的卫生健康程度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无论宅家还是外出,尤其是去过人员密集的场所如*、商超、公共交通等,及时的自我防护和消毒工作必不可少,随身携带ch22这几款具有消毒杀菌作用的湿巾,为你和家人随时随地轻松搭起一张安心无忧的健康防护网。

ch22口袋小黄盒,关键时刻细菌无踪影

要知道,很多时候我们手上的细菌数量超过厨房抹布的2倍,勤洗手多除菌可不是说说而已。当你出门在外来不及找个洗手的地方,身上的面巾纸干巴巴的也难以满足清洁的需要时,该如何是好呢?

非常时刻来一张ch22消毒湿巾,帮你完美解决!这款75%酒精棉片正是ch22明星小黄盒口袋版,暖黄色的包装外观如朝阳热烈夺目,鲜艳而不失设计感,轻轻抽取一张擦拭双手,就能很好地完成免水消毒,再也不用在拥挤的商超排长龙等洗手。这款湿巾采用克重50的珍珠凸点无纺布,升级柔韧,水润又亲肤;加大加厚的棉片,一张胜似三张,清洁面积更大,一张就够用,是不是很方便呢?

最关键的是有了它,清洁和杀菌效果比你用水洗手还要强出N倍!透气无纺布,快速杀菌挥发,清爽无残留,日常还能用于家里电子产品如手机、ipad等,还有就是宝宝的玩具、文具、餐具,也都可以用它消消毒,用了就知道有多省心。

ch22天然植物除菌便携湿巾,专业抗菌即抽即用

这款除菌湿巾也是不少小姐姐的心头好,是ch22专门为消费者的皮肤清洁需求而设计的消毒湿巾,无酒精、不刺激。据科学验证,其采用的专业配方除菌率高达99.9%,能有效杀灭常见的致病细菌如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这一消毒届的“黑科技”,让我们手边潜藏的细菌顿时灰飞烟灭,加之天然植物成分——茶花籽油和金缕梅保湿精华,在除菌抑菌的同时还能滋养、呵护我们的柔弱肌肤。

独立小包迷你好携带,密封口的设计取用方便,精选的无纺布棉柔亲肤,让你时刻感受到云朵般的轻盈质感,给你一“布”到位的妥帖和洁净。

以上灭菌消毒小能手,你更青睐于哪一款呢?聪明的你一定会说:大人才做选择,我全都要!那可不,为生活打拼的日子已经够奔忙了,居家外出这些卫生清洁的小事,就请放心地交给ch22吧,一擦一抹除菌无忧,保证为你呵护好全家老小的肌肤健康。

关于 ch22®️|

PROMISE OF A NEW DAY 一日之物,一生之约。

生活日用品牌ch22®️,提供拥有美好视觉和细腻质感的优质日用品。自创立以来,ch22®️始终秉承「乐享轻生活」的理念,以客户的细微需求为出发点,甄选全球优质合作伙伴,从「洁净」、「关怀」、「保护」三大维度延伸,为触手可及的日用品注入一丝需求之上的美好,给生活增添一份「微笑」体验。ch22®重塑每日质感时刻,重新定义品质生活。

官网:www.ch22brand.com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