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酒鬼 | ch22 75%酒精棉片,一片在手,随时上头!

2022-05-06 21:41

[导读]: ch22 75%酒精棉片从原料选择到包装设计,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

近两年,不少围绕“疫情”的话题被冲上热搜,“疫情防护”话题更是热度不减。全国乃至全球正凝心聚力防控疫情,“疫”路前行,品质生活日用品牌ch22也在消毒领域贡献一份力量,大批量输出75%酒精棉片,保障市民朋友日常消毒需求,助力全民抗疫。

ch22 75%酒精棉片从原料选择到包装设计,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满足消费者在工作、生活上的多方面需求。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必有其独到之处。ch22 75%酒精棉片自称“我是酒鬼”,正所谓“物如其名,真是太上头了”,名副其实地以实用有趣的灵魂俘获消费者的心智。

#我是酒鬼#

嗅觉 | 酒精浓度恰如其分,品“久”不伤身

有人说,酒是一碗人间烟火,酒的存在让人与人之间变得简单。实际上,消毒又何尝不是呢?ch22 75%酒精棉片源于生活又服务于生活,它的存在让消毒变得更简单,让自我防护变成一种习惯。

ch22 75%酒精棉片确保挤出液为75%酒精,高效杀菌味道不刺激,保护全家人健康。经过测定,75%的酒精浓度是杀菌效果的适用浓度,该浓度下的酒精既能固化构成细菌的蛋白质,又不形成保护涂层阻挡酒精杀灭因子。然而,市面上很多标注酒精含量为75%的产品,实际值却偏低,达不到有效杀菌的国家标准。酒精浓度太高伤身,太低又发挥不了消毒作用。75%,不多不少,刚刚好,才是生活的高配。

ch22 75%酒精棉片-随行装

味觉 | 食用级酒精,安全可入口

ch22酒精棉片采用玉米等粮食作物作为原材料,较未经脱醛的医用酒精和以矿物燃料为原料的工业酒精相比,ch22酒精棉片原料更纯净,安全可入口,一名酒鬼绝不允许喝到一口“假酒”;另外,ch22产品采用的是EDI电解水7重净水,从工艺流程来说,EDI纯水设备的进水,一般采用的是已处理过的RO反渗透水,纯度会更高,更能深度清洁根源。

左:ch22 75%酒精棉片-随行装

右:ch22 75%酒精棉片-口袋装

视觉 | 小黄盒外盒,颜值太上头

ch22 75%酒精棉片外包装是一整个小黄盒,好看又体面的包装设计,暖心的黄色象征着阳光,正如品牌的初心,希望为每一位遇见小黄盒的朋友带来积极和乐观,在疫情之下更显温情。

ch22小黄盒75%酒精棉片分为随行装和口袋装两种。两种规格同时采取独立铝箔包装,保证酒精不易挥发,精选50g珍珠凸点无纺布,柔软水润更亲肤。

ch22 75%酒精棉片-口袋装

触觉 | 夏日随身“除菌仪”便携又清凉

夏天炎热,特别容易出汗,手心的汗、室内的办公桌、电脑键盘、室外的公共自行车......除了被太阳晒得火辣辣,更担心的是容易滋生细菌,夏日随身“除菌仪”该安排上了——ch22 75%酒精棉片。

区别于湿纸巾及普通的酒精棉片仅有的“湿”,ch22 75%酒精棉片擦上后,酒精蒸发的同时会吸收热量,擦在皮肤上还会有冰凉冰凉的感觉,便携、杀菌、降温,一举三得,真是上头!

“酒”不仅是饮品,更像是一种载体。笑称“我是酒鬼”,也不过是为了更好地与消费者架起沟通的桥梁,了解消费者的细致需求。把酒言欢,我们期待疫情过后,细菌病毒等魔怪早日成为过眼云烟。

多年来,ch22始终坚持Best of the best的品牌核心基因,学会倾听用户的声音,以解决用户之需突显品牌价值,与用户携手前行,创造品牌长久生命力。

关于 ch22®|

PROMISE OF A NEW DAY 一日之物,一生之约。

生活日用品牌ch22®,提供拥有美好视觉和细腻质感的优质日用品。自创立以来,ch22®始终秉承「乐享轻生活」的理念,以客户的细微需求为出发点,甄选全球优质合作伙伴,从「洁净」、「关怀」、「保护」三大维度延伸,为触手可及的日用品注入一丝需求之上的美好,给生活增添一份「微笑」体验。ch22®重塑每日质感时刻,重新定义品质生活。

官网:www.ch22brand.com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