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珠宝校友活动基地授牌仪式在德必水贝WE成功举办

2023-01-13 15:28

[导读]: 由德必水贝WE携手中国地质大学(以下简称“地大”)

1月10日下午,由德必水贝WE携手中国地质大学(以下简称“地大”)深圳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如何打造有流量的草根珠宝直播间”公益课堂暨中国地质大学珠宝校友活动基地授牌仪式顺利召开。

中国地质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强、中国地质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封书阳先生、德必集团广深城市公司总经理张洁、德必水贝WE执行总经理谢子铭以及地大珠宝学院知名校友等百余名嘉宾和听众到场参加。课堂讲座特邀——行业明星直播间“珠宝硕士夫妇”主理人郭威、“梦如珠宝”总经理邱家富、神牛摄影器材影像部主管李勇明共3位珠宝直播业内大咖进行直播经验及直播技术分享。

地大珠宝校友活动基地授牌

活动伊始,由中国地质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强致辞,对本次活动内容要素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提及未来将在德必水贝WE落地珠宝直播基地的远景规划,届时将逐步邀请珠宝以及其他行业内的直播大咖为嘉宾,实现基地可持续化运营。

中国地质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强致辞

“硕士珠宝夫妇”主理人郭威先生作为首位分享的嘉宾,围绕“线上流量”这一关键词展开。简述账号人设定位、基于货盘形成人设、主播对直播数据的至要作用、直播的完美形态等等内容,场下聆听的嘉宾也提出自身现实所遇问题,现场氛围活跃。

抖音“硕士珠宝夫妇”账号主理人郭威

其次,“梦如珠宝”创始人邱家富先生从数据出发,总结出分享、连接、交付、赋能的发展逻辑,并主要强调——直播前定向以及直播后复盘的重要性。

梦如珠宝创始人邱家富

一直以来,直播行业与摄影密切相关,神牛摄影团队李勇明先生在最后向现场地大校友以及直播行业从业者简述了直播中灯光的基础理论、灯光使用技巧,并通过实践现场演示。

”文化“是文创产业园的核心标签,也是深圳地区文创园区一直追求的要素。德必水贝WE定位国际时尚创意中心,响应罗湖区“1+4+2”的产业发展政策,重点引进“黄金珠宝”和“文化创意”两大特色产业。本次携手中国地质大学深圳研究院,在园区内成立珠宝校友活动基地,从资源平台搭建着手,实现了学术文化交流赋能水贝。运营过程中将齐聚优秀校友及珠宝行业大咖,定期举办专家座谈、主题沙龙等私享活动,在多元优质经验资源的分享碰撞中,创造“校友经济”推动水贝产业共赢互利、良性发展的未来局面。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