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珠宝品牌Pasquale Bruni发布“Giardini Segreti”系列新品

2023-05-10 16:21

[导读]: 近日,意大利知名珠宝品牌Pasquale Bruni发布了“Giardini Segreti”系列新品

近日,意大利知名珠宝品牌Pasquale Bruni发布了“Giardini Segreti”系列新品,奢华优雅的精巧设计和意式手工金匠工艺的结合,让人宛如置身于米兰的秘密花园的灵感之源中,让我们来更深度了解Giardini Segreti的作品和创作背后的故事。

“Giardini Segreti”是Pasquale Bruni品牌旗下最具标志性的高级珠宝系列之一。“Giardini Segreti”系列, 意大利语含义为“秘密花园”,设计灵感来源于意大利米兰的秘密花园,灵动演绎了神秘的花园中树叶随风飞舞,演变成蝴蝶振翅舞动的蜕变之旅。该系列珠宝作品致敬充满爱与热情的女性世界,演绎花朵、树叶和蝴蝶在指尖闪闪发光,也是焕发在肌肤上优雅且珍奇的魔法。

“Giardini Segret”系列以往作品,擅用多种珍贵钻石和贵金属,为佩戴者创造奢华的高级珠宝体验。通过密镶上百颗珍贵钻石,或香槟钻,白钻或黑钻,为珠宝增添极致的闪耀和奢华感。

本次推出的新品系列,沿袭往期广受青睐的玫瑰金材质和造型的同时,尽现流线型叶片和花朵形态,新颖且经典,向女性致敬。

该系列作品倾注了品牌设计师对女性的深刻理解,寓意女性的灵魂像一座秘密花园,注定会被仰慕欣赏。“Giardini Segreti”系列高级珠宝即将在Pasquale Bruni天猫海外旗舰店首次登陆,敬请期待。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