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时尚魅力,传奇今生唇膏为你而生

2020-05-07 15:12

[导读]: 近日,时尚流行趋势的预测权威机构WGSN就发布了一篇报告,预告了2020年的五大流行颜色

2019到2020年,活珊瑚橘(Living Coral),姜黄(Turmeric),牛油果绿(Guacamole)等流行色系大行其道,上演了一场时尚界的潮流大戏。

近日,时尚流行趋势的预测权威机构WGSN就发布了一篇报告,预告了2020年的五大流行颜色。WGSN报告表示,这五个颜色在来年将会为零售商,特别是社交电商,带来重大的影响!

根据WGSN报告分析,Neo Mint薄荷绿在2020年将成为主流,最大原因是从时尚角度来说,薄荷绿偏向清新、简洁,更倾向中性的色彩,2020年的服装到彩妆都可以看到薄荷绿的影子,因此预计它是五个颜色中最具影响力的。那么该如何选择唇膏来搭配薄荷绿的服装和彩妆,无疑是小仙女们在冬春季节急需解决的终极难题,而传奇今生唇膏能帮你这个难题。

传奇今生唇膏主要由蜂蜡及维他命E油凝炼而成,富含复合植萃,可以作润唇膏、提亮唇色、唇膜一支多用。传奇今生唇膏还具有很好的滋润、修护功能,涂完后唇部滋润,修护唇部肌肤,同时还可以提升气色,唇色清新自然,维护了女性的精致形象。

薄荷绿跳出了女性化的框架,少了一分粉嫩,多了一份纯净。不论是日常妆容,还是隆重场合,用传奇今生唇膏搭配薄荷绿的服装和眼妆,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时尚感, 让每一位女性能不动声色地展现女性的【实力与魅力】。

在维护女性的【实力与魅力】上,传奇今生不仅致力于为女性提供优质唇部护理产品,更是致力于推动女性的学习与成长。自品牌成立至今,传奇今生运用“她力量”致力于为女性创业赋能。

2019年3月,传奇今生与天下女人研究院达成合作,共同推动女性发掘自身潜能,提升自我,成就“她力量”。2019年9月, 传奇今生携手知名媒体人、天下女人研究院名誉院长杨澜一起走进广绣•国家级非遗传承人陈少芳工作室,共同探访“她力量”匠心精神。这一切都在证明传奇今生一直助力新时代下女性的发展及实现自我价值,让每位女性都拥有一股让自己自信,让她人侧目的【实力与魅力】。

传奇今生品牌将坚持“正规化·正能量·好名望”战略,深耕于社交电商领域,以【实力与魅力】全力为女性的实力和魅力增色添彩。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