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诗传情,见字如晤 | 520自然堂助攻最浪漫的告白

2020-05-18 15:59

[导读]: 旋开唇膏更是内有玄机

诗意是一地鸡毛里绽放的花

诗词是中国人独有的财富。诗词,让我们在看到晚霞时可以说,“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而不只是”哇,今天的晚霞好美“;让我们在看到荷塘时,能说上一句“叶上初阳干宿雨,水面清圆,一一风荷举”,而不只是“有荷花!快给我拍张照”。诗词,让我们开心时能“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哀愁时却仿佛“白发三千丈,缘愁似个长”。诗词,给每一件事物、每一种心绪都加上一层美的滤镜;诗意,让我们在一地鸡毛的生活里,仍然能满怀希望,心向阳光。

520=我爱你,这是独属于中国人、只有中国人才懂的浪漫表白。今年的520,2020520=爱你爱你我爱你,更是热烈奔放、有着千年一遇的好寓意。在这个独属于中国人的浪漫日子,国货领军品牌自然堂,用匠心独具的诗词唇膏礼盒,以诗传情,给深爱的TA一场跨越千年的中式告白!

自然堂唇膏礼盒,以诗传情,说尽相思意

爱,是什么?

爱,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可含蓄内敛的中国人,往往空有满腔欢喜,却不知如何开口。不像古人面对挚爱时可以那样热烈决绝地说出“愿言配德兮,携手相将。不得于飞兮,使我沦亡“,只得欲诉未诉,欲语还休。

在2020520这个最特别的日子,还不知如何向心爱的TA表白心意?又或是已是“老夫老妻“,但却羞于把那三个字说出口?自然堂早已为你打包好一缕诗情画意,用诗词唇膏礼盒,送上一份最真挚动人的告白。

自然堂诗词唇膏礼盒,用诗词以情动人,用唇膏以“色”动人。302胡萝卜色、70中国红、502肉桂裸,三款最美的颜色,从惹眼明亮的橘色系,到气场全开的正红色,再到清新低调的裸色系,完美覆盖休闲聚会、正式场合、日常生活等各种场景,每一支都是爱美的女生必备的颜色。

旋开唇膏更是内有玄机。独特的爱心膏体,就是我爱你的形状,使用的每一天,都感受到浓浓的爱意;膏体内含璀璨闪粉,一抹闪耀,因为你就是我心中最亮眼的星光;尖端的锁色技术,一抹出色,持久显色,就如同我对你的爱持久不变;独创的缓释技术,给唇部带来更高养护,帮助我无时无刻不在呵护着你的每一处肌肤;采集喜马拉雅的雪脂莲蜜,混合尼泊尔的杏仁油,爱你,就是把全世界最好的都拿给你。这每一处小心机,都是我爱你的体现。

在2020520这个千年一遇的日子,还有什么比这份跨越千年的告白更唯美动人?自然堂诗词唇膏礼盒现已限量发售,携最久长的告白,最真挚的心意,送上最诗情画意的浪漫,全渠道仅有2万套,还不快将这份心意打包,在最中式的520,做一场跨越时光的最中式、最盛大的告白!

复制淘口令 【₴rvir1K7XmlJ₴】打开淘宝或点击http://mrw.so/5PgGkb即可GET520自然堂告白助攻神器——自然堂520诗词唇膏礼盒,以诗传情,遥寄一份穿越千年的浪漫!

###

相关产品介绍:

自然堂炫彩盈润高显色唇膏(爱心限量版艺术家联名款) (3.2g/119元)

自然堂炫彩盈润高显色唇膏融入了洛杉矶知名街头艺术家特雷弗•安德鲁(Trevor Andrew)独特的设计元素,分别为:魅惑红唇(玛丽莲梦露红唇经典再现)、活力精灵(可爱骷髅头,元气少女必备)、趣味飞碟(蛋黄飞碟,缤纷童趣别具一格)

全新造型:爱心膏体,璀璨闪粉,一抹闪耀,打造星光唇

科技卖点:

锁色技术,一抹出色,持久显色:贴肤锁色成分,将色彩微粒均匀锁在立体网结构中,优异的黏肤性能,将色彩锚定在唇部,不容易因外部力的作用,而蹭掉颜色。

微囊包裹缓释技术:独创缓释技术,活性物缓慢释放,功效更持久,吸收更充分,给唇部带来更高养护,真正的护肤型彩妆

主要成分:

喜马拉雅雪脂莲蜜:营养滋润,有效缓解唇纹,降低唇部着色

玻尿酸(透明质酸):改善唇部干燥,增强弹性,令唇形持久丰盈

糖基橘皮苷:有效促进唇部血液循环,焕发唇部健康光彩

尼泊尔杏仁油:富含矿物质、蛋白质、VE,提供营养并抗氧化

配方中添加高含量色彩微粒,均匀分散,一抹出色。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