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美容师”XESS BR智能射频美容仪斩获成功设计大奖

2020-07-17 15:03

[导读]: BR1的设计语言简洁清晰,在细节和质感上则赋予丰富的变化. 整体设计干练而不失女性柔美感,经典与时尚兼得

随着社会生活节奏加快、压力增大,现代女性日益面临多种皮肤问题的困扰,她们越来越注重健康和美容,但又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经济能力频繁去美容院保养,家用型医学美容产品的出现满足了这一痛点。

作为一款家用多功能美容仪,BR1集合了多极射频、微电流、离子导入导出等多项先进医学美容护肤技术,使得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业、全面、安全的皮肤美容护理。

BR1的设计为一系列的使用痛点提供了解决方案:化妆棉夹采用磁吸式固定,方便使用且不易丢失;按摩头的微弧面设计使之更易贴合脸部,同时45度倾斜角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得以保持舒适和优雅的姿势;圆锥柱体机身叠加柔滑的喷涂质感使抓握更省力更舒适。

BR1的设计语言简洁清晰,在细节和质感上则赋予丰富的变化. 整体设计干练而不失女性柔美感,经典与时尚兼得。

产品主体采用医疗级环保塑料,表面采用纳米喷涂工艺,整个生产过程安全环保。同时,也确保了使用过程的安全舒适。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