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青年企业家赢在转折点 第三届宝珀吴晓波青年午餐会论坛

2020-10-22 16:12

[导读]: 宝珀亦是唯一一个拥有MANUFACTURE DE HAUTE HORLOGERIE印记的腕表品牌

创新即传统”是宝珀的DNA。作为当代腕表阵营中极具创新能力的成功品牌,宝珀亦是唯一一个拥有MANUFACTURE DE HAUTE HORLOGERIE印记的腕表品牌,每一枚机芯皆使用100%自产机械机芯,此外,宝珀还为其他高端腕表品牌提供以这一强有力的“引擎”支持,堪称真正的高级制表品牌。

而除了品牌实力之外,宝珀也格外注重青年一代的发展。如今,时代变化迅猛,中国经济已来到全新阶段,如宝珀一般拥有丰厚的历史、人才、技术、资源储备的企业,只有通过不断学习、创新,才能保持行业领导地位。而任何行业的创新,都离不开青年的参与。青年一代,特别是有文化、不盲从、有社会责任感的青年一代,正在描绘未来的种种可能。这也正是宝珀青年活动的初衷。

宝珀吴晓波青年午餐会,宝珀青年系列活动之一,力图呈现中国杰出青年商业领袖群像,记录时代的经济年轮,预见商业与经济的大格局与强焦点,创办至今已是第三届。

2020年,宝珀吴晓波青年午餐会如期而至,本届的年度主题为“赢在转折点”。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面对种种挑战,“赢在转折点”,从而继续站立潮头?同时,企业家又是否具备破解转折点的策略与计划,也是本届午餐会候选人的重要遴选标准之一。

八位入围青年企业家与由斯沃琪集团中国管理委员会成员、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信嘉先生,财经作家、890新商学及蓝狮子出版创始人吴晓波先生,FT中文网出版人张延女士,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客座教授洪伟力先生,愉悦资本创始及执行合伙人刘二海先生组成的评委导师团共同出席了本届入围企业圆桌论坛。并于论坛结束后,揭晓了最终获胜者——保准牛创始人兼CEO晁晓娟荣膺“青年企业家年度面孔”。

八位入围青年企业家分别是(按姓名首字拼音排序):

鲍春健 | 小鹅通创始人兼CEO

晁晓娟 | 保准牛创始人兼CEO

陈航 | 酷家乐联合创始人兼CEO

栗浩洋 | 松鼠Ai 1对1创始人、首席教育技术科学家

林盛 | 钟薛高创始人兼CEO

孙梦鸽 | 大肆撸串连锁品牌、 好望水(草本气泡果汁)创始人

杨威 |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张昌武 | 蓝箭航天创始人兼CEO

青年企业家们与评委导师团就“技术奇点与转折的商业时代”“线上——线下双轮驱动中的‘新生意’”和“未来新商业图谱——企业家的自我迭代”三个主题展开对谈,共同探讨企业发展,分享洞察,碰撞思想。以知识、经验与智慧的流通传递,聚集释放更大的经济效应和社会效益。通过青年操盘者与资深洞察者的年度财智对话,共论势不可挡的“火种”,燃亮经济未来。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