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都没搞懂的全包眼线 Jennie咋玩的这么顺手?

2020-10-27 09:01

[导读]: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BAO美啦| 宋慧乔都没整明白的全包眼线,Jennie咋玩的这么顺手?

作者:宝哥哥

今年下半年应该是粉墨粉丝狂欢的半年吧,各种新歌专辑合作特辑纷纷上线,每一天都像是过年!

粉丝们期待已久的粉墨天团回归在今年6月26日拉开帷幕,可以说是以屠榜的架势席卷了所有音乐榜单,获得五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看完MV不得不说四位美女的造型和视觉设计还是都非常在线的,在发型和妆容上都融入了全新的元素,颠覆了四个人在粉丝心里的固有印象,那叫一个印象深刻。

8月28号,BlackPink新歌《Ice Cream》又红红火火地上线了,而且这次是和甜妹Selena Gomez合作的超强阵容,就算不是粉丝也想凑这个热闹吧!

and,BLACKPINK联手Netflix推出最新纪录片《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将于十月十四日上线啦!据说这个纪录片内容记录了2016年出道以来的各种故事,包括大量花絮、采访、现场片段,还有很多未公开的视频,PLMM我来啦!

而万众期待的BLACKPINK新专《THE ALBUM》,也在一周前红红火火的上线了。虽然高产,但是每个作品都有属于自己的不同风格。

不同于《How you like that》的后现代感和《Ice cream》的甜蜜fu,新专中四个人的风格属于甜酷风,海报里溢出来的颓废感我爱了!

而队中的人间香奈儿Jennie同学又一次用全包眼线美出了风格,美出了水平。

这一回的她一改往日甜美形象,演绎起了酷拽女孩。冷峻的眼神搭配上标志性的拽拽表情,带给大家了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搭配上刘海以及Jennie同学的厌世小眼神,总能透露出一种遗世独立的感觉,而这种“我看全世界都不顺眼”的嚣张态度,和全包眼线的调性恰恰能做到完美融合。

而且最近Jennie真的很爱全包眼线,Chanel 2021春夏大秀云看秀造型中又能看到Jennie的全包眼线造型出镜,简约优雅中带几分复古叛逆。

要知道全包眼线不是你想画,想画就能画。之前宋慧乔就多次试水烟熏妆and全包眼线,但无一例外的出了颜值bug。夸张的全包眼线看着简直不能再违和,很想劝一句:可以,但没必要。

全包眼线比较适合什么样的人呢?全包眼线能让性感加持,但却丝毫不会有矫揉造作的艳俗之气。气质小清新或者格外甜美的女生就要离远点,但如果你本身就是性感or慵懒范儿的,那这款眼线写了你的名字!

比如泫雅和全包眼线加起来,简直就是一个美丽套餐!

如果你是厌世脸,那么恭喜你,全包眼线也可以想画就画~比如小松菜奈和全包眼线也是官配CP。没有高位腮红和水嫩的唇,取而代之的是黑色下眼线和雾面红唇。轮廓都使用很利落干脆的方式作处理,除了黑就是红,没有层叠的晕染所以妆面看起来够干净。当然,编辑今天也准备了一发全包眼线教程,请查收⬇️

使用带棕色调的酒红色眼影,大面积的化在眼皮上。范围参考眼睛张开后高于双眼皮眼褶一些即可。

用紫红色从眼尾往眼皮中间晕染。

拿出干净的晕染刷把刚才化的眼影和皮肤交界处来回刷。

使用金黄色眼影从眼头上到至眼中的部分,卧蚕处不要沾过多的眼影,直接从眼头前段一次性刷过去。

拿出第一个颜色的眼影从眼尾往前刷,至眼中的部分。

使用黑色眼影加强眼尾的部分,范围在双眼皮褶内。

眼线化平行眼尾拉长。

下眼线化全框式的内眼线,化完下眼线后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是平行,在眼尾处加粗。

用黑色的眼影把刚刚化的眼线做一个加长的动作,看起来更柔和,让眼形看起来是长长的。

为了让眼尾的眼线更丰富,用眼线画几根细细的“假睫毛”出来。

佩戴真实的假睫毛,眼妆就完成啦~

Tips:如果害怕眼线笔画出的全包眼线太过生硬,也可以用棕色眼影哦~: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眼线产品无论如何不能给我选晕妆的!化妆2小时晕妆只需要5分钟啊5分钟!如果不会选眼线产品就直接看这里:

RMK 防水眼线笔

众所周知,RMK的彩妆线一直以来都是基本无差评的。悄悄告诉你们,编辑看过很多明星化妆师的化妆箱一打开,里面摆了一整排RMK的彩妆。这款眼线笔不同于眼线液笔,它的笔触非常软糯但是线条依旧可以画的很精细,对手残星人也格外格外美好。

而且它的防水防油性能是真的很优良,编辑曾经试着用它画上下内眼睑的全包眼线,夏天带妆跑了个男神采访(大概5小时)依旧没脱,真的很给我争气!:

很多人没有一盘能做“保险牌”的眼影。每个女孩都必须要有这样一盘眼影,打个比方就是:你出差的时候只能带一盘眼影,你会毫不犹豫选择的那一盘。你不用思考就知道这里的颜色可以match你的所有场合和所有风格,编辑的“保险牌”就是这一盘:

Natasha Denona日落盘

朋友们,什么叫保险牌,就是颜色不能太跳也不能太无聊,而粉质和显色度一定要无限好!Natasha Denona这只日落盘真的满足一切需求,可以说是所有日落盘的鼻祖了,真的是一款“老网红”!

这款眼影盘的颜色配色很经典,大地色?有。橘色系?有。粉色系?有。红色系?哑光色?珠光色?有有有,反正你要的它都有。而且眼影的粉质也很好,珠光色软糯很好上色,丝绸色很有质感,哑光色好晕染~:

资生堂 晨露高光膏想要自然款卧蚕,那你一定需要资生堂这块日系轻透闪!这款高光膏是满满的水光感,软软糯糯的土豆泥质地,颜色比较清透,几个色号都是那种很细腻的闪片,是一系列闪死人不偿命的高光中低调的存在。

这个高光膏也不只是可以打在卧蚕上!用做日常的高光打在颧骨或者鼻梁都很好看,一下子就让轮廓立体起来了,就是自然好皮肤的感觉,而且很清透也很显气色。

也可以打在眼皮中央,质地很软糯,湿湿糯糯的非常好上色,这是什么一物多用的好东西嗷嗷嗷!买 !它!:

红地球

非常闺蜜双头睫毛膏

看名字就知道这款睫毛膏有点东西,非常闺蜜其实就是双重刷头,一边是纤长纤维刷头,一边是浓密卷翘的大刷头。

富含滋养精华的双头睫毛膏,这款睫毛膏的刷头刷毛分布非常均匀,所以睫毛膏膏体也能均匀刷出,不会有苍蝇腿或者结块的情况。特别添加的薄膜液配方,抗油防水,Party必备!

声明:“伊人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