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tox沸石手工洁面皂,万年烂痘肌有救了!男朋友偷偷用了皮肤比我还好!

2019-09-04 11:14

[导读]: zetox沸石手工洁面皂,万年烂痘肌有救了!男朋友偷偷用了皮肤比我还好!

寒风肆虐,吹呀吹呀,吹走你的骄傲放纵,带走你肌肤本就不多的水分。接着就是水油不平衡,爆痘,起皮。

好一个小鲜肉,瞬间就路人甲。再加上,雾霾,熬夜,胡吃海塞,由内到外的脏污累积,到一定程度就会大爆发

而秋冬,皮肤正脆弱的季节,问题就显现出来了!T区油光发亮,两颊红红,下颌角爆痘。不要说对象了,家里的狗子都懒得舔你。

有的人可能一辈子都没洗干净过脸!选择一款好的清洁产品,才是护肤漫漫路的第一步。

可是深层清洁,表面油脂都必须要清洁干净,市面上的洁面护肤品往往有点“用力过猛”,做到恰如其分就很难:市面上很少洁面护肤品能真正做到,清洁到位而且不紧绷,还不带走皮肤表面更多的水分。

以往的手工皂添加过多皂基,只做到了表面清洁。脸皮越洗越薄,更敏感、更容易出现红血丝

无法平衡清洁和滋润两者是最大的问题,过度清洁导致紧绷、干燥、过度滋润、清洁力又不够。

之所以会出现以上的种种皮肤问题,跟现代人的日常生活环境、方式有着最根本的联系!

◎初冬降至,天气干燥导致皮肤干燥、瘙痒、季节性过敏。

◎雾霾天气的加重,空气中粉尘颗粒指数增高,空气污染吸进肺里,表现在皮肤上。

◎秋燥蠢蠢欲动,日常晚睡熬夜,火气日益加重,不断地消耗着身体,没有及时疏通止损。

◎每日上下班穿梭于城市的尾气中,形成长期毒素堆积,并且没有周期性地进行排毒。

其实我们心里都知道,无处不在的污染物无时无刻不对人们的皮肤造成危害,这些环境污染物不仅会对皮肤造成老化,甚至会让皮肤形成不可修复的创伤。

这些污染物,例如重金属、有毒的化学物质,都藏匿在雾霾、水源,甚至存在姑娘们喜爱的化妆品日用品中。

然而,目前市面上的护肤品,并不能真正做到清除藏匿在皮肤中的重金属。

但是,来自澳大利亚护肤品牌,全球首款沸石概念护肤品---ZETOX,这个小机灵鬼儿,解决了这个问题!!

沸石的能力

是你不容忽视的

天然沸石本质是铝硅酸钠,在矿物界中,由于矿石的纯度和分子大小结构之间的不同,其实专门有一类矿石是属于“沸石族”。

沸石蕴含着强大的吸附力量。被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国防等部门,污水处理、气、液净化、在环保方面,用来处理废气废水,从中脱除或回收重金属离子,脱离废水中放射性污染物。在医学上沸石用于血液、尿中氮量的测定。沸石还被开发成为保健用品,用于抗衰老,去除体内积累的重金属。

“沸石”,这一族矿物石,别以为它们没有生命特征就不分三六九等的“社会阶级”。在地球上,颜色越深的沸石,意味着纯度越高,质量越好,吸附力越强。

沸石科学家Dr.David Tomlinson在接受澳洲电视台采访时说过:澳大利亚生产的沸石是属于世界级的高品质矿石,形成于3亿至3亿3千万年前的南方大陆冈瓦纳时代,足够长的时间使得沉积物沉淀的非常好,以上两者使得澳大利亚的沸石原料变得质量非常高,以此为材料加工的产品具有很强的吸收有毒物质的能力。特别是吸收重金属。

*使用沸石护肤品皮肤前后对比

综上所述,聪明的girl都想到:要是沸石能加到护肤品里,那不是天底下妹子们的福音吗?!!!

澳大利亚“沸石皂” 可以吸走重金属

用过的小仙女对沸石洁面皂都是满满的五星好评呢:

吧姐亲测:

吧姐这辈子最讨厌添加人工剂制造“假滑”现象的洁面用品了!使用完ZETOX的洁面皂之后,表示简直一秒爱上了啊!用后洗脸不紧绷,控油力up!

用了一周之后,白头、粉刺、闭口真是肉眼看的见地消失了!T字位再也没有油腻的~皮肤竟然还悄咪咪地白了一度!

这么有效的清痘排毒效果,让我想起了男朋友那张不堪入目满是痘痘的脸,于是勒令要求他每天早晚必须用沸石洁面皂洗脸~果然一周之后,男朋友脸上的痘痘消停了好多!

万年痘痘肌男生们的福音来了~

自家有矿----澳洲3亿年沉积的火山石

吸附污垢能力Max

ZETOX系列护肤品中的添加的沸石均产自自家澳大利亚矿场,真·家里有矿本人!

女主月亮的脸长期遭受各类污染侵害,再加上口罩滋生的细菌,沸石能够很好的吸附重金属、脏污,进行酸碱中和、平衡水油。

自主9平方公里橄榄园

特级初榨橄榄油,特级呵护

不仅有矿,还有一个面积为9平方公里的橄榄园。

沸石皂里添加了美容圣品—橄榄油,滋润补水是最基础的功效。

选用的是Olive Oil Skin Care自主种植的万顷橄榄长的特级初榨橄榄油,酸度不超过0.8,用橄榄鲜果在二十四个小时内压榨出来的纯天然果汁经油水分离制成的

其压榨方法采用纯物理低温压榨方法,没有任何防腐剂和添加剂成份,它在整个橄榄油分类中,处于第一等级。

橄榄油的滋润效果,可以沸石的润肤基础上double在一下。想象给皮肤进行了大扫除,然后补水保湿,此刻,你是最美的、最饱满的。

制作工艺:物理冷制皂化,过程中会产生的天然甘油和维他命E,它在有效清除皮肤内的有毒有害物质的同时,为肌肤提供养分,改善肤质,让肌肤恢复活力。

皂体呈不饱和肉粉色,高级的性冷淡风格,低调奢华大气,作为洗脸皂够美,百搭你的洗手台。

澳洲本土各大药房有售

全球首款沸石概念护肤品,轻松对抗雾霾

其实早在2015年,澳洲护肤品牌ZETOX首次推出沸石全线产品,洁面、护肤系列产品。并成功入驻药店。要知道这意味着这款产品安全系数有多高了!

澳洲药房员工十分认可推荐沸石护肤品


澳洲药房同步销售

澳大利亚当地SPA沙龙设立的专柜

秋风起,夏季皮肤积攒的毒素、脏污是时候清理一下了!但过度清洁又容易爆皮,不妨试试这款手工皂。

看得见的干净,感觉到的滋润~

将起泡网沾湿,轻轻揩拭手工皂,揉搓;致其起泡,敷于面部,按摩数分钟;清水清洗,肌肤净白有光泽,不是墙那样的又干又死白,仿佛洗出了少女颜~

低泡温和,零添加。因为减少皂基,并不会有夸张的泡泡出现。

如果确实喜爱绵密的泡泡,可以配合起泡网使用。

零皂基,零人工添加剂

成分直接有效零负担

ZETOX的沸石洁面皂,经检测PH值接近人体,不但能发挥起清洁力,更能养护肌肤对皮肤有有益。

使用简单,效果明显,每次在脸上轻轻打一圈,小小的一颗皂也能超级久!

小小一颗轻松带走,日常居家,出差旅行必备!

这款首次将沸石融入进护肤品出现在女性的化妆台上的产品,超级油皮、痘痘肌、闭口粉刺的强力“吸尘器”,你绝对不能错过!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