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天下女人年度盛典,传奇今生荣获最佳互联网传播营销奖

2019-12-26 15:35

[导读]: 2019年12月19日上午9时,一场为时代讴歌的天下女人年度盛典拉开了帷幕

2019年12月19日上午9时,一场为时代讴歌的天下女人年度盛典拉开了帷幕,各行各界的精英女性汇聚广州,共同探索当代女性的成长与蜕变。跟随着课程分享的知识,现场热情一路高涨,一如这冬日里的艳阳,诠释着女性力量的她时代

时代造势巾帼不让须眉,联手创造她时代

整个盛典共有九个课程及一场辩论赛,围绕女性成长诠释她力量的影响力,从不同的角度演绎,运用女性自身优势面对瞬息万变的世界格局,拓展高质量的人脉圈,提升自我价值,让天下女人成为精英女性。

(图片来源:2019天下女人国际年度盛典活动云相册)

作为盛典的战略合作伙伴,传奇今生全球运营总监代表广大女性精英,在现场分享了社交电商的高效管理带给女性的飞跃改变。当下社会女性的角色越来越多,学霸女博士、宝妈一族、职场女性,她们都能够在社交电商平台学习、分享,共同成长为优秀的人。社交电商高效的时间管理,给女性省下足够的精力,保持住最好的状态。传奇今生全球运营总监的分享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自信、热情与力量。

(图片来源:2019天下女人国际年度盛典活动云相册)

正如天下女人研究院荣誉院长杨澜女士在《新时代女性的知识力量》分享所说的一般,成为精英女性,应不断地学习如何在她时代下释放她力量。新时代女性,她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贤妻良母,也不是仅仅专注事业的女强人;她不是一个一成不变的角色,她完美平衡生活与事业;她懂得分享成就,并懂得从别人的分享中汲取养分。

荣耀加冕,传奇今生获2019年度最佳互联网传播营销奖

盛典上,有这么一个企业,从品牌成立之初,就积极为女性提供创业机会与就业平台,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万众创新,大众创业”口号。多年来一直以关注女性成长、帮助女性实现自我价值为己任,每年为成千上万女性朋友提供自主创业的机会,让她们兼顾家庭与事业的平衡,通过移动互联网分享、销售产品,延续自己的梦想,绽放自己的精彩。

这就是携手天下女性创造她时代的开创者——社交电商品牌传奇今生,一个为无数女性创造了就业平台的良心企业。在本次天下女人论坛中,为了表扬传奇今生一直以来为女性创业的付出,在探寻她力量方面的努力,主办方向传奇今生颁发了2019年最佳互联网传播营销奖。

(图片来源:2019天下女人国际年度盛典活动云相册)

不忘初心,未来继续探寻她力量

传奇今生全球运营总监接过奖杯,感言道,很荣幸传奇今生能与众多女性一齐发展,在她时代发光发热。这是一份荣光,它会提醒传奇今生时刻铭记企业宗旨履行社会责任。

未来,传奇今生将继续关注女性成长、帮助女性实现自我价值,让她们兼顾家庭与事业的平衡,追寻个人梦想,绽放个人精彩。传奇今生相信在未来,她时代下的她们必将更加美好。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投稿指南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3 - onlady.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邮箱:onlady@163.com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237号 - 蜀ICP备15034923号-3